女子中巡9月转战火炉城市 武汉挑战赛113人名单公布

2015年08月25日1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武汉挑战赛海报武汉挑战赛海报

  2015武汉挑战赛将于9月3日至5日在武汉东方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事总奖金60万人民币,吸引了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泰国、马来西亚以及中华台北等国家及地区113名球员出战,赛事完整名单已于近日正式公布。

  2015武汉挑战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获得了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女子中巡,China LPGA Tour)的认证。

  在公布的113人阵容名单中,女子中巡六冠王潘艳红、赛事卫冕冠军泰国球手帕瑞萨、前冠军泰国选手库苏玛、中国名将叶莉英等14名女子中巡冠军球手将领衔出战。女子中巡人气新秀石昱婷、国家队小将张维维、张捷娜琳均会悉数亮相。

  武汉挑战赛是女子中巡的传统赛事之一,之前曾举办过五届,也是巡回赛历年最具“极限挑战”意味的赛事之一,除了高尔夫,女子中巡的球手们还将面临“酷暑”的额外挑战。

  “每年的武汉挑战赛都在挑战球员们的身体及心理极限,酷热的高温、翻滚似的热浪是我们对武汉比赛最深刻的印象。每年除了球技准备,组委会也会组织大家做好充分的防暑降温准备,例如防晒的雨伞、及时充足的饮用水以及藿香正气水等。”潘艳红回忆历届武汉站赛事时说道。

  2015赛季,有着强劲冲冠态势的潘艳红已经先后收获澳大利亚精英赛以及北京挑战赛的冠军,成为截止目前本赛季唯一收获两场冠军的女子中巡选手。

  作为武汉挑战赛的一号种子选手,潘艳红两年前在该赛事上曾一度36洞领先,无奈决赛轮仅交出75杆,错失夺冠机会,最终并列第四位。2014武汉挑战赛,潘艳红虽然首轮开局以68杆单独占据领先榜首,但最终只排在并列第五位。面对挽回遗憾的机会,潘艳红表示:“我会尽力突破自己在武汉的最好成绩!”。

  在武汉挑战赛公布的女子中巡球星阵容中,在五月别克锦标赛上获得亚军的韩国黑马姜眩序以及新科冠军马来西亚许莉欣、泰国球手布萨巴甘以及前冠军泰国球瓦查妮、阿姬娜、中华台北名将林子麒等都将悉数亮相。

  除了强大的职业球员阵容,出战武汉挑战赛业余球手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其中,15岁的田琦于去年11月首次出战女子中巡,在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上开局擒获4只小鸟和一头老鹰,以68杆锁定了首轮领先位置,令人印象深刻。女子中巡最年轻的冠军球员记录保持者王梓漪也将如期亮相,去年厦门挑战赛,16岁5个月零2天的小将王梓漪以总成绩208杆夺冠,打破了之前由林希妤保持的女子中巡最年轻冠军记录。

  武汉挑战赛于9月3日至6日登陆武汉东方高尔夫球会,将正式拉开女子中巡2015年下半赛季的大幕。赛事期间,女子中巡官网、新浪高尔夫、爱奇艺等将对赛事进行网络视频直播,直播时间:前两轮10:00-13:00,最后一轮12:00-15:00,欢迎广大网友热情关注。

文章关键词:女子中巡CLPGA武汉东方潘艳红武汉挑战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