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广东业余高尔夫球队际公开赛火热开杆

2015年08月25日2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赛前大合影赛前大合影

  2015年8月24日,由酷高网与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简称:省高协)联合主办的酷高集团·广东业余高尔夫球队际公开赛(简称:广东公开赛)隆重拉开帷幕----预选赛首站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打响。

  比赛当天,酷高集团董事长黄峰先生、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主任及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冯雄先生、南沙高尔夫球会常务副总经理林春阳女士、首控国际商务总监陈丽美出席了开球仪式。本站比赛共有十支队伍80名球员参赛,参赛球队分别为广东327高尔夫球队、全球付-广东省商协会高尔夫球队 、澳新手游高尔夫球队、168女子高尔夫球队、高联狮高尔夫俱乐部﹒常青队、高尔夫游击队、广州红棉高尔夫俱乐部、深圳市华佳彩高尔夫球队、生活无限-斯巴诺高尔夫球队和高联狮高尔夫俱乐部﹒杰青队(排名不分先后)。本轮赛事采用个人比杆赛制,当天成绩排名前8的球队晋级下一轮;未能晋级的球队可以报名参加复活赛----这是今年公开赛新增的一大亮点!

  经过近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球员打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球赛在美丽的夕阳下结束,遗憾的是没有球手摘获一杆进洞奖(分别为“中基1号骨关节一针治疗”套餐、“免疫细胞储存”套餐、首控国际--西班牙旅游往返机票)。赛后,酷高网联合“首控国际”打造了一场“香港移民之夜”晚宴,共同慰劳和答谢广大球手!

  “首控国际--香港移民之夜”是一场令人欢乐和满足的晚宴,“首控国际”作为一家专业、国际化的移民公司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晚宴期间,主办方公布了晋级情况并举行了颁奖,获奖的球队和个人获得了HONMA赞助的礼品!当天晋级和获奖情况如下:

当天最佳成绩(球队) 高尔夫游击队 497杆
当天最佳成绩(个人) 张利强 76杆,后九37
最近旗杆奖 田国东  
最远距离奖 赵启明(男)  
微霞(女)  
晋级名单 第1名:高尔夫游击队 497杆
第2名:高联狮高尔夫俱乐部﹒杰青队 498杆
第3名:全球付-广东省商协会高尔夫球队 520杆
第4名:生活无限-斯巴诺高尔夫球队 526杆
第5名:广东327高尔夫球队 532杆,后九294
第6名:广州红棉高尔夫俱乐部 532杆,后九297
第7名:高联狮高尔夫俱乐部﹒常青队

544杆

第8名:深圳市华佳彩高尔夫球队 558杆
红牛后五洞的冠亚季军获奖人 方卫东(冠军) 标准杆21;成绩20杆
张建(亚军) 标准杆19;成绩18杆
吴振仪(季军) 标准杆20;成绩20杆

  广东公开赛预选赛----广州南沙站首天赛事已完美落幕;8月25日,预选赛首站第二天赛事将继续进行,预祝各支球队取得佳绩!

  特别提醒:广东公开赛最具人气球队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拼颜值、拼人气、拼人脉,谁能“红”透高尔夫江湖?赶紧投票,让你支持的球队“红”起来!

文章关键词:广东公开赛广东高协南沙高尔夫业余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