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中巡下半赛季九月开场 看点连连好戏连台

2015年08月20日18: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LPGA下半赛季看点连连CLPGA下半赛季看点连连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2015女子中巡下半赛季将于9月正式开启,赛事举办地将涉及海峡两岸五个不同的城市及地区,特别在“大赛月”中,由女子中巡分别与女子欧巡、女子美巡、女子韩巡、女子台巡等联合认可的国际大赛,又将女子中巡赛事及球员的影响力盖到欧洲、澳洲以及亚洲等地区。下半赛季看点连连,特别几个大赛值得推荐。

  极限挑战的赛事——武汉挑战赛(9月3日至5日,武汉东方高尔夫球会)

  武汉挑战赛是女子中巡的传统赛事之一,之前曾举办过五届,也是巡回赛历年具“极限挑战”意味的赛事之一。那一周,除了高尔夫,女子中巡的球手们还将面临“酷暑”的额外挑战。在炎热的高温天气下,“期待武汉好天气,因为有了天气才有戏”也成了很多球员的口头禅。在恶劣的天气下,谁能脱颖而出,将是最大的看点。

2014年武汉挑战赛冠军帕瑞萨2014年武汉挑战赛冠军帕瑞萨

  续写海峡两岸交流的赛事——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9月24日至26日,台北东方高尔夫球场)

  去年,第三届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首次获得了女子中巡、女子台巡的联合认证,成为历史上首场由海峡两岸高尔夫官方机构联合认证的国际女子职业赛事,同时也帮助女子中巡完成了走入宝岛台湾的历史一步。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是海峡两岸的高尔夫交流,届时两岸的新人老将齐聚台北东方高尔夫球场,携手冲刺奥运积分。

2014年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冠军皮帕宋2014年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冠军皮帕宋

  最国际化、最具活动力的赛事——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10月8日至11日 厦门东方高尔夫球场)

  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可谓女子中巡最国际化、最富活力的比赛,参赛球员的国籍及媒体报道覆盖五大洲。不仅如此,由女子中巡、女子欧巡联合认证的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还曾创造厦门体育史上传播最广、最具活力的国际赛事。精彩的赛事直播,不仅让全球的电视观众欣赏到来自五大洲多元背景球员的精彩表现,同时也通过富有活力的赛事活动,充分体验厦门的城市活力、以及当地的闽南风情及文化。

2014年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冠军皮帕宋2014年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冠军程思嘉

  世界级大牌球星云集——蓝湾大师赛(10月29日至11月1日,海南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

  蓝湾大师赛是本年度中国境内唯一一场由LPGA巡回赛与女子中巡联合认证的国际大赛,高额的奖金吸引到世界级的豪华阵容助阵,中国球手能在大赛中有怎样的发挥,值得期待。

2014蓝湾大师赛冠军李安-佩斯2014蓝湾大师赛冠军李安-佩斯

  中韩体育合作典范——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12月11日至13日,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场)

  2015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恰逢中国女子公开赛十周年。十年传承,拥有“世界大满贯冠军摇篮”美誉的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不仅是中韩女子职业高尔夫相聚盛会,书写了中韩体育交流历史,也成为中韩合作典范。作为女子中巡的年度收官之战,2015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还是女子韩巡2016赛季的揭幕站。

2014年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冠军金孝周2014年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冠军金孝周

  女子中巡下半赛季赛程如下:

  09月03日--09月05日

  武汉挑战赛

  09月24日--09月26日

  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

  10月08日--10月11日

  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

  10月16日--10月18日(待定TBC)

  三亚女子公开赛

  10月29日--11月01日

  蓝湾大师赛

  12月11日--12月13日

  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

文章关键词:女子中巡CLPGA金孝周程思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