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巡赛赛程调整 雁栖湖凯迪拉克锦标赛延期两周

2015年08月20日1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凯迪拉克锦标赛延期两周举行凯迪拉克锦标赛延期两周举行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2015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宣布了九月份最新的赛程调整:原定于8月31日-9月6日即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期间在北京举行的凯迪拉克锦标赛,将推迟至9月21-27日举行。其余九月份两场赛事,9月7日-9月13日在北京清河湾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的平安银行公开赛;9月28日-10月4日在昆明举行的玉龙湾云南公开赛日期保持不变。赛程详情可以登录官方网站www.pgatourchina.com进行查询 。

  为了便于已经安排行程的球员更好的训练与备战,8月31日起至9月16日,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将对提前抵达试场的球员给予平时380元,假日580元的特惠待遇。清河湾也从即日起到比赛结束为参赛球员提供420元的优惠价格。同时,球员提前入住赛事官方指定酒店将享受赛时官方价格。详细情况可咨询组委会相关方面负责人,联系方式见下方。

  将于9月3日举行的阅兵活动是作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重要组成部分,阅兵将在天安门地区组织实施,届时平安银行中国巡回赛组委会也提醒提前抵达北京的球员留意近期航班信息与交通安全。

  随着九月份三站比赛的公布,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的下半年赛程正式拉开帷幕,届时,每站赛事一百余位中外职业高手将上演精彩的果岭争雄。

文章关键词:美巡中国赛凯迪拉克锦标赛雁栖湖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