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朝向战略合作 投资一亿元支持高尔夫教练创业

2015年08月18日2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嘉宾见证签约仪式嘉宾见证签约仪式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2015年中国高尔夫划时代事件——如歌朝向联手打造中国高尔夫互联网运动社区。

  8月18日上午10点,中国高尔夫两大顶级品牌——如歌与朝向集团宣布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并宣布投资一亿元人民币用于支持中国高尔夫球教练创业。

  强强联合 开辟高球发展新路径

  在中国,高尔夫球是消费较高的运动,这项被称为世界三大运动之一的体育项目普及性不高。据统计分析,随着经济的发展,中国目前虽只有140万的高尔夫人口,却有着2000万的潜在高球人口。然而因为球场缓慢的增长速度及学球贵、打球贵等一系列因素的存在,远远不能满足潜在高球人口的需求。

  在业界人士试图通过各种途径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寻找突破的时刻,中国室内高尔夫领先运营商——如歌,中国最具知名度的专业高尔夫集团——朝向,两大高尔夫品牌携手合作,着力打造高尔夫互联网运动社区,为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开辟新路径。

  如歌、朝向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整合资源,利用互联网+的平台,降低高尔夫运动的参与门槛,把更好更优质的服务提供给高尔夫球友,全面打造中国室内高尔夫互联网运动社区,让高尔夫球运动回归大众,成为全民参与的体育项目。

  如歌公司总经理刘隆基先生表示:高尔夫是一项兼具运动性和社交性的运动,但由于高尔夫球场的数量及学球打球费用等因素的影响,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性并不高。为此如歌携手朝向集团打造高尔夫互联网运动社区——一个进入商业区进入住宅区及各小、中、大学的运动社区,让更多的人可以更容易接触到高尔夫。刘隆基先生透露,中国高尔夫教练创业扶持计划是打造高尔夫互联网运动社区的第一步,如歌将通过支持高尔夫教练创业,打造更多的优质高尔夫场馆来降低高尔夫运动的参与门槛。

  朝向集团总经理陈朝行先生认为:中国高尔夫有巨大的潜在市场,但如何降低门槛,让更多的人认识高尔夫、参与高尔夫,是业内人士需要认真考虑和开展的工作。如歌有优秀的研发团队及对高尔夫事业长远的发展规划,因此,朝向很荣幸能够携手如歌,通过如歌高尔夫社区,另辟蹊径,为中国高尔夫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小米副总裁、互联网资深人士陈彤,中国第一代职业球员、知名行业人士程军等到会祝贺。

  投资一亿支持教练创业 普及高球运动

  如歌朝向隆重启动中国高尔夫教练创业扶持计划,宣布将投资一亿元支持教练创业,其中包含前期给教练免费提供500台室内高尔夫模拟设备,并提供运营服务、课程开发、营销推广等一系列支持。如歌、朝向支持中国高尔夫教练创业,为的是实现大家共同的高尔夫梦,实现高尔夫互联网运动社区的构建。希望将来我们的身边遍布高尔夫场馆,无论是小学生、初中高中生、大学生还是社会各阶层的人都可以接触到高尔夫,都可以参加各种有趣的高尔夫比赛,享受高尔夫互联网运动社区带来的运动和社交快乐。

  支持中国高尔夫教练创业,如歌、朝向还将联合球具、服饰、球鞋、手套、训练辅助设备等厂商组建教练创业英雄联盟,全方位支持教练创业项目,将学球贵,教球难,下场贵,装备贵等痛点一一解决,让高尔夫球教练在做教学主人的同时,充分发挥教练在高尔夫球运动发展中的重要推动作用。

  有着台湾、美国、大陆三地教学实操经验的郭博杰教练认为室内高尔夫更加方便球友学球、练球,且教学也更具针对性,更有乐趣,对于推动高尔夫球运动来说,这是一种不错的方式。“中国十佳教练”唐锦昌先生以自己的室内高尔夫教学经营的经历表达了对教练创业扶持计划的认可和期待。

  中国高尔夫事业的发展任重道远,如歌、朝向迈出了崭新的一步,用实际行动加速高尔夫互联网时代的进程,让高尔夫文化生活触手可及。

文章关键词:如歌业余高尔夫练习场室内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