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中国赛公布九月赛程 北京背靠背举办两场大赛

2015年08月12日1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2015年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今天公布了令人关注的九月份三场比赛的日程:2015年赛程仍然确保了两场比赛在首都北京举办,这两场赛事将安排在金秋九月份,是9月7日—9月13日的平安公开赛和9月21日—9月27日的凯迪拉克锦标赛,举办球场分别是北京清河湾高尔夫俱乐部和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接下来九月的最后一场比赛——9月28日—10月4日,玉龙湾云南公开赛将来到玉龙湾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经过炎炎夏季的三个月休赛期,随着九月份三站比赛的公布,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的下半年赛程正式拉开帷幕。即日起已开始接受正赛以及周一资格赛报名,详情请登录赛事官方网站www.pgatourchina.com。

雁栖湖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

  上半年结束的四场比赛,新西兰人约什-吉里力夺别克公开赛和览海公开赛两站冠军,在奖金榜上以超过21万的优势力压韩国名将王情训与永恒的院子公开赛冠军中华台北球员詹世昌。因此,如果想在这些高手中突出重围,拿到2016赛季韦伯网巡回赛的参赛资格,下半年的比赛,每一站都是必争之地。同时,奖金榜前五十的排名才能保住下赛季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参赛卡的条件,也是众多球员必须积极备战的重要因素,目前排名第40名的吴伟煌和排名第75名的欧阳正在奖金上不过相差两万余元。

12014玉龙湾云南公开赛冠军Gunn

  同时,2014年中国美巡赛的毕业生Lucas Lee、李昊桐、Todd Baek、Brett Drewitt,Sam Chien等今年征战在美巡次级赛Web.com巡回赛上。其中表现最好的是巴西球员Lucas Lee,目前奖金榜排名第21位,李昊桐目前排名奖金榜第57位,Todd Baek排名第58位, Brett Drewitt排名第91位,而Sam Chien则排名164位(截止8月10日排名)。下半赛季中,如果在威巡赛保卡困难,部分球员有可能会选择回到中国,再次寻找机会。因此,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的下半段赛程的竞争会相当激烈。

文章关键词:美巡中国赛雁栖湖玉龙湾清河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