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广东业余高尔夫球队际公开赛发布会举行

2015年08月11日0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广东公开赛发布会现场广东公开赛发布会现场

  2015年8月7日,第二届广东业余高尔夫球队际公开赛(简称:广东公开赛)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2015广东公开赛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简称:省高协)与深圳市酷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酷高网)联合举办,赛事将于8月-12月期间在广州、东莞、佛山、惠州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全国范围的高球爱好者将角逐最佳荣誉。晚宴期间,酷高网同时发布了“广东长打王”赛事(与“广东体育频道”联合举办)、酷高集团新三板上市战略及酷高体育文化产业CEO俱乐部三个内容。

  高规格、大规模,超400名嘉宾出席

嘉宾云集嘉宾云集

  本次新闻发布会处处体现了高规格、大规模的特点。发布会在深圳五星级豪华酒店--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的ESPANA大宴会厅举行,现场布置做得十分细致、隆重,现场并展出了高档珠宝、红酒、手表等。超过400名嘉宾出席了发布会,当中包括省高协领导、球队队长、赞助商领导、媒体朋友、企业家等。其中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主任、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冯雄、酷高网副总裁冯金明先生、赞助商代表--广东新南方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严培义先生、国家一级裁判员梁毅女士、球队代表----“高朋会”会长简次强在发布会现场作了发言。

  2015广东公开赛亮点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本届公开赛由省高协与酷高网联合举办,省高协的加入势必令公开赛办得更专业、更公平、更公正。

  本届公开赛的定位是高球圈的嘉年华盛会。随着今年的参赛球员相比去年大幅增加,更多的商家不遗余力参与,更多的新旧媒体加入,本届公开赛在规模、影响力方面会继续突破,在行业内继续领跑,成为国内最成功的业余高尔夫赛事品牌!

  本届公开赛在赛事设置和赛事吸引程度方面下足了功夫。本届公开赛新增加了净杆晋级赛,为球手提供了更多的比赛和晋级机会。广东公开赛与北京公开赛联合举办南北冠军争霸赛,广东公开赛的前三名将与北京公开赛前三名角逐最终的冠军。广东公开赛总杆冠军和净杆冠军直接晋级中美球队冠军赛中国区决赛,有机会争夺中国代表队名额。

  嘉宾精彩发言

  广东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吸引了广泛的关注,超400名商家、媒体、球员、企业家等出席。发布会现场,各嘉宾代表纷纷向广东公开赛表达了高度的评价和良好的祝愿。

  酷高网副总裁冯金明先生 发言:

酷高网副总裁冯金明酷高网副总裁冯金明

  朋友们,2015年广东业余高尔夫球队际公开赛即将华丽启航,我代表主办方郑重承诺:将本界赛事办成一个公平、公正、高水平的赛事,通过赛事活动增进大家的交流和互动。

  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主任、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冯雄 发言:

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主任、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冯雄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主任、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冯雄

  酷高网在近几年也举办了几次这种队际赛,应该说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也在这个社会效益方面取得了比较好的成果。

  赞助商代表--广东新南方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严培义先生 发言:

广东新南方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严培义广东新南方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严培义

  祝广东公开赛比去年办得更好,主要有以下几方面:参赛球员越来越多,大家球技越来越好,大家都能够享受打比赛的快乐!我觉得打高尔夫是很快乐的,打高尔夫球应该成为快乐的生活方式!

  国家一级裁判员梁毅女士 发言:

国家一级裁判员梁毅国家一级裁判员梁毅

  广东公开赛是在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指导下主办的广东省内最高水平业余赛事!

  球队代表----高朋会长简次强 发言:

高朋会长简次强高朋会长简次强

  广东高尔夫球队际公开赛自从举办以来,深受社会各届的欢迎和好评,赛事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有效地推动了高尔夫球文化的发展。

文章关键词:广东高尔夫广东高协业余高尔夫深圳华侨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