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KG青少年世锦赛第二轮 关杨茜4杆落后领先者

2015年07月26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美国当地时间7月24日,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松树丛地区举行的USKG青少年世锦赛进行了第二轮的角逐。

  中国女子13岁组选手关杨茜与两位美国选手同时交出该组别的最低杆数74杆,目前排在并列第二名,4杆落后领先者。男子13岁组邹宇轩比昨日有较好的发挥,交出81杆,目前排在并列97名。

  第二轮比赛结束后男子15-18岁组排名在并列68名及之前的选手第三轮比赛将在著名的美国公开赛球场松树丛2号场(Pinehurst No. 2)进行,让优秀的大年龄组别的青少年挑战很多人梦寐以求的赛场。男子15-18岁组,68名之后的选手则继续在松树丛4号场完成他们的决赛轮。  

  (USKG)

文章关键词:关杨茜青少年高尔夫松树丛USKG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