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从业者:马术俱乐部已成为高尔夫转型最佳选择

2015年07月07日2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马术网CEO乌扎拉先生(资料图)中国马术网CEO乌扎拉先生(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第五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上月在北京举行,中国国家马术网CEO乌扎拉先生在主题演讲中表示:马术俱乐部也已经成为高尔夫项目转型的最好选择。以下为乌扎拉演讲实录摘选:

  感谢王总干事和郭大侠把旅游投资讲解的机会留给马术,我不代表某一个马术俱乐部,我是中国马术网的总编,现在组建中国国家马术网,全国有500多家俱乐部,今年会有一个大的井喷。(中间略去)

  我们经常规划的马术主题公园,服务中心会所、中央马术场地、日常训练场、景观马房、调教圈等等的内容,其中马的演出将会是很重要的方面。海南之家每年春节联欢晚会前有一期专场大型的舞马的专场,演完了观众兴致来了就开始进来消费,其中感兴趣的人留下来了办了会籍卡。马术俱乐部场地比较大,变成了大型的婚庆礼仪或者是节庆活动,马术俱乐部的产业链目前进入了理性和良性循环的状况,北京南四环边刚刚开业的一家俱乐部,少儿俱乐部还没有开业已经办出170张会籍卡,应该说蓬勃的发展。

  只要是进行了良好的前期商业计划、策划规划,马场俱乐部目前都已经进入了非常好的投资运营状态,投资回报率应该是不错的,不要以为进口马非常贵,进口马非常的便宜,由于世界金融危机外国人玩不起马了,中国成了世界第一大马匹消费的目的地国,场地的搭建很多是我们亲手建设的场地。

  马术和温泉、马术和高尔夫、马术和滑雪形成了很多联系,细节盈利模式不多介绍了。最后介绍一个成功案例,高尔夫进入了厄运期,由于高尔夫让出了大量的地块,很多高尔夫进入到了调整希望和马术结合的状态,由于国家大力发展马术产业,政策上一路扶持,同时马术背后又有畜牧业、旅游业、草业等等一系列的产业支撑,目前很多高尔夫球场开始往这转型。一方面消费人群比较类似,都是中高端便于转型,而且大家热爱的形态也很相同,打高尔夫的人也喜欢健康,也喜欢热爱运动和阳光,场地是草道、绿道,非常类似,基本功能草地、红酒宴会、婚庆等等经营活动也很类似

  我们接手了不少高尔夫球场的转型,比如说深圳华联投了20亿建的吉田湾项目,千岛湖球场四个亿,被国家强制执行了,我用了两个半月把它变为了美丽的马术公园,去年11月做了大型的马术嘉年华,如图,改造中的球场、会所、3D画的墙,高尔夫球道改成了儿童嘉年华的草场,发球场改造成了漂亮的中央场地,最近刚有四大楼盘做发布会,千岛湖欧式的马房和调教圈,千岛湖我设计的花海、马车、婚庆,专项服务一年预计两万对新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球场整治高尔夫俱乐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