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麦克拉迪沙坑救球取先机 道赫蒂暂落后一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4:18  新浪体育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在意大利公开赛因雨缩短为54洞的情况下,南非选手安德鲁-麦克拉迪(Andrew McLardy)将带着一杆优势进入最后一轮。

  33岁的南非选手第二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两轮的总成绩为130杆,低于标准杆14杆,以一杆优势领先英格兰小将尼克-道赫蒂。约金-巴克斯托姆(Joakim Backstrom)第二轮只打出70杆,与奥地利选手马库斯-布莱尔(Markus Brier,69杆)、西班牙选手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67杆)分享并列第三,他们的总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