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大赛取经满意表现 决赛轮吴康春赛后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5:10  新浪体育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华彬北京高尔夫球公开赛吴康春今天第八组出发,以五只小鸟六个柏忌共计73杆高于标准杆一杆结束了第四轮决赛。目前比赛还未结束,吴康春以四轮总杆289杆高于标准杆一杆的成绩暂列第52位。截至发稿,中国晋级的五位选手已经有三位结束比赛,中国球员高磊四轮总成绩298杆高于标准杆十杆位列66位,中国球员丘志峰四轮总成绩杆高于标准杆杆并列第64位。而另外两位球员张连伟和梁文冲还在赛事进行中,目前两个人均排名在前十位。

  华彬北京北京公开赛是吴康春转职业以来第二场亚巡的赛事,对于今天的成绩吴康春不是很满意,他说最后一天的比赛,发挥还算正常,但是也有大意的部分,所以虽然对成绩还算肯定,但是对于自己的一些处理不是很满意。总体认为,今天的比赛并没有遗憾。能跟很多亚巡的好的球手一起比赛,对于自己也是一个很难得的学习机会。知道最后一轮,旗位肯定有难度,但是也有心理准备,因此对自己的影响不是很大。今天的推杆也算稳定,在旗位较难的情况下,推杆还是比较满意的。

对视频的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