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介绍澳洲高球人才培养体制 布莱斯赛后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0:12  新浪体育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澳大利亚选手布莱斯(Adam BLYTH)本轮打出七只小鸟,以六十七杆的成绩结束本轮,由于今天的出色表现,他的排名也由昨天的并列第五升至今天的并列第一,三轮下来,他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1杆205杆。

  关于今天的七只小鸟,他平了今天的最多小鸟纪录,美国选手姜文喆(Anthony KANG)今天也打出七只小鸟,不过姜文喆今天还射下两只老鹰。对于球杆选择,布莱斯说到,第一洞他选用的是九号铁,上了果岭,20英尺的推杆推进这只小鸟。

  第二洞他选用的是六号铁,也是上了果岭,然后35英尺的推杆推进。

  第四洞他用的是沙坑杆,留下一个10英尺的距离,推进,小鸟得手。

  第八洞用的是二号铁,也是上了果岭,一个45英尺的长推入洞。

  第十三洞用的是四号铁,在果岭上也是一个40英尺左右的长推入洞。

  第十五洞用五号铁,8英尺的短推射下小鸟。

  第十七洞五号铁,十五英尺推进小鸟。

  对于球场的难度,布莱斯觉得没什么变化,因为球场已经难度固定,也没有天气因素的干扰――他在第一轮的比赛中,觉得风还是比较大,然后球洞的位置虽然有改变,但是还不至于对他造成困扰。

  能跟亚洲其他顶尖球员同场竞技,布莱斯觉得这样的机会非常好,但是对于比赛的结果,布莱斯觉得还是要耐心等待明天的最后成绩。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主要还是由于这一周保持了一个良好的竞技状态,上周由于给了自己一些压力,所以表现得不够好,这周的目标就是让这样一个良好的状态保持下去,放松心情,让比赛顺其自然的进行,不管结果怎样,他都很期待明天的比赛。

  前一周的volvo中国公开赛上,他一开始处于领先地位,但是后来并没有在领先榜上站稳脚跟。对于这段经历,他认为他从中学到很多方面的东西,因为那次比赛是他第一次在大型赛事中处于领先地位,不是很懂得调解自己的心理状态,给了自己压力,有些紧张不够放松,所以这次他一定要放松心情,好好打一场比赛。

  

澳大利亚出了很多优秀的
高尔夫
选手,布莱斯觉得严格的培训体制,是优秀选手成长的摇篮。在澳大利亚,有很多专门的高尔夫学院,不单单是高尔夫训练,包括体能、身体素质以及其他运动方面的整体培训,这些培训都很到位,并且能够促使球员出国打比赛,另外有很多优秀的教练也是澳大利亚高尔夫高手辈出的主要原因。

  对于澳大利亚巡回赛,布莱斯认为澳大利亚有很多品质很高的球场,澳大利亚的天气也很好,非常适合高尔夫赛事的举办。目前可能存在的问题就是赞助商比较难找。澳大利亚巡回赛到现在有12-15站比赛,以后应该还会更多。

对视频的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