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老虎伍兹阿门角最后冲刺 折杆射鹰精彩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6:48  新浪体育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当老虎伍兹的夺冠希望越来越渺茫的时候,他在阿门角就开始了复活节最大的复活活动。

  梾木洞(White Dogwood,第11洞),四杆洞,505码,老虎遭遇到重大的灾难,他开球进入开到了右边,正好位于新种植的一棵松树后边。他不得不在树的后边用中铁杆击球。他猛力一挥,小球撞上了大树,球杆被打折了。

  老虎伍兹本人就没有受伤,当他意识到球马上就要碰上松树的时候,他赶快释放了球杆。很明显,如果他不那样做,他有可能损伤到手臂或者持杆的那一只手。不过最终的结果就不是那么糟糕。老虎伍兹在这一洞救到了标准杆。

  按照

高尔夫规则,球员在正常比赛中打坏了球杆可以更换,可是老虎伍兹似乎就不介意,继续比赛,不去考虑更换球杆的问题。

  连翘洞(Golden Bell,第12洞),三杆洞,155码是世界上最著名的一洞。艾波比原本在这一洞领先老虎伍兹2杆。他发球入水之后就在这里吞下了双柏忌。老虎伍兹使用7号铁开球,第一推留下一个尴尬距离,不过第二推就没有什么悬念,他顺利保平标准杆。这一洞过后艾波比就与老虎伍兹位于了同一位置上。

  杜鹃洞(Azalea,第13洞),五杆洞,510码应该是老虎伍兹真正复活的一洞。开球十分理想,老虎伍兹第二杆用6号铁直接攻果岭,小球在果岭后方触地,可是却向回滚,向着旗杆滚,离旗杆越来越接近,最后停在大约3英尺的地方,一时间,欢呼声响彻了阿门角。老虎伍兹一推,射下了老鹰,让观众大呼过瘾。开始这一洞的时候落后四杆位于并列第七位,老虎伍兹一下子上升到并列第二位,成绩为高于标准杆3杆,只落后领先者扎奇-约翰逊2杆,与古森一道并列。

  本视频为美国名人赛决赛轮,老虎伍兹在第11洞至第13洞阿门角的精彩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