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伍兹施展救球技艺 卡波斯关键推杆追平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1:32  新浪体育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体育讯 美国高尔夫名人赛第二轮天气凉爽干燥,给许多赛前夺冠热门的选手许多考验。

  老虎伍兹这一轮也相当挣扎,他在第九洞不得不用“左撇子”的方式击球。这一洞他吞下柏忌。

  而到了12洞,伍兹上果岭一杆又打短,进入水中。第四个柏忌出现在第六洞..最后以+5杆结束。

  在第13洞,他的第二杆同样又掉入水中。但是这一次,他成功救平标准杆,成绩依然保持在+5杆。

  老虎神勇地在第15洞五杆洞救回一杆。

  在第17洞,老虎又抓下一直小鸟,目前落后五杆。

  卫冕冠军菲尔-米克尔森在11洞开入树林中,这一洞他吞下柏忌,那一刻他的总成绩超标准杆7杆。

  米克尔森在13洞将球从沙坑中救出,漂亮的救球让他抓下一只小鸟….

  同样在第15洞,米克尔森成绩追到高于标准杆五杆,他依然有机会卫冕冠军。

  但是埃尔斯看起来就没有这么幸运,在13洞的帕推没有入洞,两轮总成绩超标准杆十杆。

  对于夫雷德-卡波斯却是不同的境遇,第18洞这记漂亮的切球,让他连续第23次进入美国名人赛冠军,平了加里普莱尔的纪录。

  维杰辛格,2000年的冠军,也在不懈努力中。维杰在第二洞抓下小鸟球。

  第六洞,这一杆堪称今天的最佳,抓下小鸟球,36洞之后平标准杆。

  贾斯丁-罗斯,我们第一轮并列领先的选手昨天没有吞下一个柏忌,但是今天一只小鸟也没有抓到,第十洞的柏忌让他掉到了第二位

  到17洞,一记漂亮的切杆让他成功救帕,两轮之后罗斯平标准杆。

  乔治-奥格维,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在第17洞面临一个小鸟推,总成绩平标准杆,追了两杆回来。

  奥古斯塔的本土球员泰勒第二次参加美国名人赛—14洞抓下小鸟,赚到一杆,15洞又抓下一只鸟。

  这儿是第16洞的三杆洞,他有机会获得并列领先。但是在18洞,他又掉了一杆。泰勒目前总成绩负一。

  维特里奇,昨天的领先者,在第16洞保帕推杆没有进,总成绩调到负二。

  南非的蒂姆克拉克,去年获得亚军的球员,在第三洞的第二杆,让他顺利抓下一只小鸟球。克拉克来到负三杆,但是在16洞又掉了一杆。这是第18洞,克拉克差点吞下了柏忌,但是总算成功救帕,总成绩还是负二。

  扎可-约翰逊是今天另外一个传奇人物,这是第13洞的第三杆,顺利抓下一只小鸟,这一刻,他上升到排行榜榜首,总成绩负三。

  来到第16洞,他有机会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杆,但是果岭上花了三推,让他总成来到负二。

  两轮之后只有三位选手总成绩低于标准杆。老虎超标准杆三杆。53岁的斯塔德勒,1982年的冠军成功晋级。菲尔米克尔森也不容忽视。55岁的本-克雷肖,两届冠军

竞争力依然在。

  60名选手差距在十杆之间,在这样的艰难条件下,任何晋级的选手都有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