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期待打破双雄垄断 欧洲名将称迎来最佳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3:34  新浪体育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体育讯 欧洲的顶级球员们期待本周能够在奥古斯塔打破伍兹、米克尔森两人在美国名人赛上的垄断地位。

  伍兹、米克尔森赢得了过去6年中的5个名人赛冠军。英格兰球员大卫-霍维尔就是期待穿上绿夹克的欧洲球员之一。

  “在这里许多有实力的球员,当然最好的还是老虎、菲尔,包括维杰、亚当-斯科特也是不错的球员。许多欧洲球员已经进入了世界前十,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在后面。许多人都在为欧洲或者说是英国获得一项大满贯冠军,现在对我们来说是不错的机会。我很希望那个人就是我。”

  瑞典球员斯滕森在2007年迅速攀升到了世界前十,这是他第二年参加名人赛。

  “我学到了很多,即使我去年没有打得很好,”斯滕森谈起自己去年的首次奥古斯塔之旅,“我现在不是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我想能比去年表现的好一些。希望一切能朝着有利于我的方向发展。”

  根据最近的表现看,伍兹和卫冕冠军米克尔森仍然被认为是本周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但是对于斯滕森和其他欧洲球员来说,他们希望周日穿上绿夹克的,是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