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古纳普吉岛杯首轮三球手并列领先 陈顾新列T36

拉古纳普吉岛杯首轮三球手并列领先 陈顾新列T36
2022年05月09日 09:53 新浪体育
陈顾新陈顾新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总奖金为75000美元的亚洲发展巡回赛(亚巡次级巡回赛)-拉古纳普吉岛杯(Laguna Phuket Cup)今天在泰国拉古纳普吉岛高尔夫俱乐部(Laguna Golf Phuket)拉开帷幕,18岁的中国小将陈顾新交出69杆(-1),排在并列第36位。

  拉古纳普吉岛杯(Laguna Phuket Cup)是亚洲发展巡回赛4场美丽泰国挥杆赛的第二场,上周夺得拉古纳普吉岛挑战赛并列季军的陈顾新继续出战,今天捉下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以69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36位。

  当前,3位球手——马来西亚球手阿里芬(Shahriffuddin Ariffin)、泰国球手提迪班-帕崔普拉孔(Thitipan Pachuayprakong)、美国球手古屋凉子(Ryoto Furuya)均打出64杆(-6),以一杆优势获得首轮的并列领先。

  (苏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