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晏玮本周出战亚巡巴基斯坦赛 为奖金榜前60奋战

刘晏玮本周出战亚巡巴基斯坦赛 为奖金榜前60奋战
2018年10月10日 14:02 新浪体育
刘晏玮 刘晏玮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本周,亚巡赛迎来了2场比赛,一场是在马来西亚TPC吉隆坡俱乐部举行的CIMB亚太精英赛,一场是巴基斯坦公开赛(UMA CNS Open Championship),而21岁的中国球手刘晏玮连续第二年前往巴基斯坦参赛,期待着取得好成绩,为自己年终挤入仁人家园排行榜(亚巡赛奖金榜)前60位的目标而奋战。

  一年之前,巴基斯坦公开赛还是亚巡赛次级巡回赛-亚洲发展巡回赛的时候,他就已经过来巴基斯坦参赛,最终获得了并列第17名。一年之后,巴基斯坦公开赛升级为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亚巡赛,刘晏玮也来到了卡拉奇高尔夫俱乐部(Karachi Golf Club),期待着能够在这里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成绩,从而争取在剩下的赛季里冲入仁人家园排行榜的前60位,拿到2019赛季亚巡赛的全卡。

  刘晏玮说:“很高兴看到巴基斯坦举行的亚巡赛,一直以来,在赛程里添加新的赛事,这都是很棒的。我们有更多的比赛,那就会更好。我去年在巴基斯坦的拉哈尔打了一场亚洲发展巡回赛,这里的人们都很好客热情,我感觉他们真的享受我们在他们国家打比赛。从我本周所看到的情况来看,这一次的经历与去年的很相似,我感觉我们在这里获得的待遇很好。”

  “今年,我在一些时候打得不错,但是我本来有可能打得更好一些。现在还剩下更多的一些比赛,目标就是闯入亚巡奖金榜的前60名,我正在为此而努力。不管比赛是什么还是在哪里举行,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样的:我会努力发挥出色,打出我的水平,打败我自己。如果你打出了你自己的水准,你表现出色,好成绩就会到来,那就是我每一个星期所要做的事情。我过去两周的推杆陷入了困境,希望我这一周能够重新找回良好的推杆表现。除此之外,一切都好,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到目前为止,刘晏玮在亚巡赛乃至世界巡回赛上最好的成绩,还是2017年厦门举行的亚洲高尔夫锦标赛的第3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