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森继续领先亚巡沙捞越赛次轮 刘晏玮T24晋级

彼得森继续领先亚巡沙捞越赛次轮 刘晏玮T24晋级
2018年07月06日 08:02 新浪体育
彼得森连续两轮保持领先 彼得森连续两轮保持领先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30岁的美国球手保罗-彼得森(Paul Peterson)在马来西亚的达迈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保持稳定,在亚巡赛-首届沙捞越锦标赛次轮打出67杆(-5),以两杆优势保持着单独领先,而刘晏玮交出71杆(-1),成为唯一入围决赛的中国内地球手。

  休战6个星期之后迎来第2场亚巡赛的彼得森神清气爽,周四抓下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以两轮130杆(-14)的总成绩守住36洞成绩榜首位。

  前两轮只丢一杆的彼得森赛后评价道:“我在昨天的比赛之后与我的教练聊天,发来的短信就是保持耐心。我再度迎来了一个很棒的开局,所以在比赛初拿下一些推杆,感觉真的不错。没错,我一直以来都会在比赛之后找我教练聊天,这几乎成了惯例:给他们反馈我的高尔夫球打得怎样、我能控制什么、我无法控制什么……我们有一个相当不错的系统,他们不仅是教练,也是我喜欢在球场之外想要待在一起的朋友。通过手机与他们聊天是很容易的。”目前,这位今年缅甸公开赛冠军拥有2个教练——帕特里克-麦圭尔(Patrick McGuire)和奥斯卡-库切(Oscar Coetzee,更像是心理教练)。

  状态正佳的泰国后起之秀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连续第二天打出66杆(-6),有望实现亚巡赛的两轮冠,他与美国球手约翰-卡特林(John Catlin,65杆)、韩国球手凯文-李(Kevin Lee,65杆)一道以132杆(-12)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中国球手刘晏玮抓下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1杆,以138杆(-6)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4位,顺利入围决赛。

  泰国球手塔玛农(Thammanoon Sriroj)在标准杆为三杆洞的8号洞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记一杆进洞,帮助他打出73杆(+1),以141杆(-3)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63位,幸运压线入围决赛。

  令人遗憾的是,另外2位参赛的中国内地球手黄文义和肖博文双双被淘汰出局。黄文义抓下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平标准杆72杆,加上首轮的70杆(-2),以142杆(-2)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73位,以一杆之差无缘决赛。

  肖博文今天打出73杆(+1),加上首轮的76杆(+4),以149杆(+5)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27位,无法获得晋级。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