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豚”厦门再续中国情 亚洲锦标赛争亚巡第3冠

2017年11月29日17:35 新浪体育 微博
绰号“大海豚”的泰国名将普罗姆-米沙瓦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拥有可爱绰号“大海豚”的泰国名将普罗姆-米沙瓦(Prom Meesawat)本周期待着在厦门凯歌高尔夫俱乐部续写自己在中国“福地”的情结,力争在由亚巡赛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认证的亚洲高尔夫锦标赛上结束三年的亚巡赛冠军荒,拿下自己的第3个亚巡赛冠军。

  米沙瓦出生在泰国华欣的沿海小镇,时常可以在那里见到海豚,再加上这位两届亚巡赛冠军健硕的体格,友善待人,在亚巡赛上有着“大海豚”的绰号。如今,“大海豚”本周拜访厦门,也想要在这座沿海的著名城市留下自己深刻的印象。

  “回到中国真好,我认为每个人都真的期待着在中国打更多的比赛。这一周,我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来给自己一个漂亮的赛季收尾,我一直以来都在中国能够取得好成绩,看起来我喜欢在中国打比赛。希望,我可以在这一周夺冠,”米沙瓦说。

  米沙瓦最近一次赢得亚巡赛冠军就在宝岛台湾。今年,他连续取得过2个亚巡赛的前十名,这都是先后在宝岛台湾和澳门取得佳绩。当前位于亚巡赛奖金榜第31位的“大海豚”补充道:“我本赛季有高潮和低谷,尽管如此,我将自己的注意力更多地放在亚巡赛上,成绩也开始反映出来了。我的击球不错,我目前正在磨练我的推杆,因此我希望再一次在中国取得好成绩。”

  与此同时,43岁的中国台北名将林文堂也很高兴亚巡赛回到了中国内地。这位6届亚巡赛冠军表示:“中国的市场非常大,中国高尔夫的水平越来越高,亚巡赛回到中国内地,我感到蛮开心。老实说,我们球手过来这里比赛,用普通话就可以沟通,我们等这天已经很久了,希望中高协与亚巡赛把赛事办得越来越好。我希望在这一周打出好球,让观众去欣赏,多一点观众为我们的球手加油,观众就是我们的动力。”

  作为本周亚洲高尔夫锦标赛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内地参赛球手,现世界排名第650位的中国小将刘晏玮说:“这是我第一次在中国内地打亚巡赛比赛,我真的很高兴有机会参加这场比赛,这对于亚巡赛球手和中巡赛球手们来说都是很好的,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有更多的比赛机会。这座球场看起来很好,但是实际上很有挑战性,尤其是果岭。你的开球也一定要精准。”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亚巡赛米沙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