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公布2018部分赛程 中国内地明年至少2场比赛

2017年11月25日13:42 新浪体育 微博
亚巡赛的新闻稿中赫然写道:中国内地明年至少迎来两场赛事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亚巡赛周五发布了2018赛季前5个月的赛程,力争在2018年整个赛季中增加至33场比赛,这将超过亚巡赛在2008年全年32场比赛的成就,其中中国内地至少会在明年迎来两场比赛。

  当前,亚巡赛公布了2018赛季前5个月的常规赛,将在11个国家和地区举办12场比赛,这将比2017年同一时间增加了2场比赛。从全年的赛程来看,2018赛季的亚巡赛至少会迎来6场新的比赛,包括2场韩国举行的比赛、新西兰公开赛和菲律宾高尔夫锦标赛,在亚巡赛的新闻稿中赫然写道:中国内地明年至少迎来两场赛事。

  首先,2018赛季亚巡赛的资格学校考试将于1月在泰国展开2个阶段的比赛,在最后一关考试中获得前35名(含并列)的球手们将拿到2018赛季亚巡赛参赛卡。与此同时,12名亚洲顶尖的球手将代表亚洲队角逐2018年1月在马来西亚举行的第三届欧亚杯比赛,展开与欧洲队激烈竞争的好戏。这场两年一届的欧亚杯也将达到480万美元的总奖金,其中欧亚杯和莱德杯欧洲队双料队长托马斯-比约恩已经公布了他的12位队员名单,包括里约奥运会亚军亨利克-斯滕森、2017赛季欧巡赛一哥汤米-弗利特伍德等名将都将参赛。

  1月18日,总奖金为100万美元的新加坡公开赛将正式揭开亚巡赛新赛季的常规赛,这场比赛也得到了日巡赛的认证,接下来总奖金为75万美元的缅甸公开赛将登场。然后,亚巡赛将移师马来西亚,迎来总奖金为300万美元的马来亚银行锦标赛。

  随后,亚巡赛会拜访大洋洲,迎来澳大利亚举行的珀斯世界超级6洞赛和新西兰公开赛,其中新西兰公开赛是第一次添加到亚巡赛赛程里。这场比赛是亚巡赛上第一场以职业业余配对赛为赛制的比赛,职业球手们将搭档包括明星、名人在内的业余选手出战。

  在大洋洲结束了2场比赛之后,亚巡赛会转战东南亚,迎来175万美元的印度公开赛,然后又会迎接新赛事——总奖金为150万美元的菲律宾高尔夫锦标赛。

  从3月中旬到5月初,亚巡赛还会在宝岛台湾、日本和韩国展开东亚挥杆赛,它们分别是30万美元的仰德传承赛、1.5亿日元(约135万美元)的松下公开赛和10亿韩元(约92万美元)的马京公开赛。其中,日本举行的松下公开赛将是亚巡松下挥杆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松下挥杆赛排名中靠前的亚巡赛球手们将会分享额外的15万美元的奖赏。

  亚巡赛CEO乔希-布拉克(Josh Burack)说:“对于亚巡赛来说,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时刻。我们对我们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进步感到高兴,我们在2017年底看到我们的赛事要比2016年多了5场。现在,我们期待着2018年,我们旨在2018年迎来至少33场亚巡赛,这将会超过亚巡赛之前在2008年32场比赛的高标准。更重要的是,我们不断扩张的赛程会进一步增强我们实力不俗的亚巡赛会员们、以及瞄准1月份通过泰国举行的资格学校考试闯入亚巡赛的球手们的参赛机会。我们会进一步努力,朝着每一年创造更多比赛、增加整体赛事奖金的目标前进。我要感谢所有我们的合作伙伴和我们的球手们在亚巡赛这段令人振奋的稳定增长时期里给予的支持。”

  2018赛季亚巡赛5月之后的赛程将在适当的时候公布,在全年至少33场亚巡赛的框架里,中国内地将至少迎来2场比赛。2017年,亚巡赛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建立起战略合作的关系,并且在下周福建厦门迎来崭新的亚洲高尔夫锦标赛。

  与此同时,亚巡次级巡回赛——亚洲发展巡回赛也将在2018年迎来至少23场比赛,这将比2017年的总共20场比赛至少增多3场比赛,其中,马来西亚将举办12场比赛,泰国将举办4场,宝岛台湾和印尼各自举行2场比赛。文莱和孟加拉国也准备迎接亚洲发展巡回赛。

附:2018赛季亚巡赛前5个月的赛程
日期 比赛 国家和地区 总奖金
1月3-6日 资格学校考试第一阶段  泰国 -
1月10-14日 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关  泰国 -
1月12-14日 欧亚杯  马来西亚格伦玛丽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480万美元
1月18-21日 新加坡公开赛   新加坡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 100万美元
1月25-28日 缅甸公开赛   潘哈蓝高尔夫俱乐部 75万美元
2月1-4日 马来亚银行锦标赛 马来西亚吉隆坡绍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300万美元
2月8-11日 珀斯世界超级6洞赛 澳大利亚佳瑞浦湖乡村俱乐部 约175万澳元
3月1-4日 新西兰公开赛 新西兰希尔斯米尔布鲁克度假村 约110万新西兰元
3月8-11日 印度公开赛 印度 175万美元
3月15-18日 菲律宾锦标赛 菲律宾 150万美元
4月12-15日 仰德传承赛  中国台北 30万美元
4月19-22日 松下公开赛 日本千叶乡村俱乐部 1.5亿日元
5月3-6日 马京公开赛 韩国 10亿韩元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亚巡赛赛程赛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