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亚运金牌得主终在家乡赢亚巡 印度公开赛3杆获胜

2017年11月06日01:00 新浪体育 微博
希弗-卡普尔主场捧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获得过2002年亚运会男子个人高尔夫比赛项目金牌的印度名将希弗-卡普尔(Shiv Kapur)终于实现了在自己的主场——德里高尔夫俱乐部(Delhi Golf Club)夺取冠军的人生梦想,以三杆优势赢得印度松下公开赛,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个亚巡赛冠军,同时也是他第一次在自己的祖国摘得亚巡赛桂冠。

  总奖金为40万美元的印度松下公开赛决赛轮的比拼非常激烈,此前在泰国和宝岛台湾夺得亚巡赛冠军的卡普尔转场之后的领先优势也仅为一杆,不过他在11、12、14、15号洞抓下了4只小鸟,打出68杆(-4),以271杆(65-69-69-68,-17)的总成绩获得个人今年的第2场亚巡赛胜利。

  “这是令人惊叹的感觉。我现在还沉浸在这场胜利中,但是当我在18号洞走下来的时候,我真的在努力控制住情绪。能够在所有我的朋友和家人面前夺冠,这是了不起的。我在成长的过程中,在这里打高尔夫,告诉我自己我必须要在某一天赢得德里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比赛。因此,实际上我无法用语言来描述我现在的心情,”卡普尔说。

  这位35岁的印度名将在拿下印度松下公开赛的冠军之后,目前上升至亚巡松下挥杆赛积分榜的第一位,有机会在最终的亚巡松下挥杆赛积分榜获得丰厚的奖赏。“我在最后阶段就是始终对着旗杆位进攻,那样的进攻型打法获得了回报。今年拿到2个冠军,这是非常棒的,我想要感谢那些信任我、支持我的很多人。我的状态很好,信心很高,因此我没有理由不能再夺冠。”

  次轮领先比赛的美国人保罗-彼得森(Paul Peterson)仅以71杆(-1)收杆,未能拿下自己的首个亚巡赛冠军,与6位印度球手——乔拉席亚(S.S.P。 Chawrasia,69杆)、桑德胡(Ajeetesh Sandhu,65杆)、库马(Chiragh Kumar,64杆)、卡朗迪-柯查尔(Karandeep Kochhar,66杆)、沙玛(Sudhir Sharma,69杆)、楚汉(Om Prakash Chouhan,69杆)一道以274杆(-14)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2名。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普尔亚巡赛亚运会印度松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