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亚巡次级赛压缩至三轮 刘晏玮69杆进决赛

2017年11月05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大雾让比赛被迫缩减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亚洲发展巡回赛(亚巡次级巡回赛)-巴基斯坦锦标赛(Defence Raya Golf Championship)由于在过去三天早上都遭到大雾的影响,导致比赛为此总共损失了8.5小时,让赛事组织者不得不将原来72洞的比赛压缩至54洞,而刘晏玮在关键的第二轮打出69杆(-3),从首轮的并列第53位冲上了并列第29位,顺利闯入决赛。

  直到周六,总奖金为12万美元的巴基斯坦锦标赛才在迪菲斯莱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Defence Raya Golf and Country Club)完成了第二轮比赛。24岁的泰国球手普斯特-舒帕普拉迈(Poosit Supupramai)次轮擒获1只老鹰和3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打出68杆(-4),取得133杆(-11)的总成绩,以两杆优势获得36洞的单独领先。

  “我认为,我现在有个很好的机会争夺冠军,因为比赛被缩减至54个洞,我有一些小优势,但是就像你在过去两天所看到的一样,你真的能够在这座球场上打出很低的杆数。这是一座很好的高尔夫球场,我打起来很有信心。我很高兴自己将在最后一组出发,但是我想要专注于自己的比赛,希望我能够保持注意力集中,在周日打出我最好的水平,”舒帕普拉迈将力争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亚洲发展巡回赛冠军。

  20岁的中国小将刘晏玮在第一轮打出77杆(+5)之后,仅排到了并列第53位,面临着被淘汰出局的危机。然而,他在次轮及时调整了状态,拿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取得了146杆(+2)的总成绩,攀升至并列第29位,顺利挺入决赛。

  (罗毅)

标签: 亚巡赛ADT刘晏玮亚巡次级赛巴基斯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