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球手冲破印度军团包围 领先亚巡松下赛次轮

2017年11月04日01:43 新浪体育 微博
美国球手保罗-彼得森领先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美国球手保罗-彼得森(Paul Peterson)今天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Delhi Golf Club)表现出色,打出无柏忌的64杆(-8),从强大的印度本土球手军团里突围而出,以一杆优势抢走了总奖金为40万美元的亚巡赛-印度松下公开赛第二轮的单独领先。

  第一次参加印度松下公开赛的彼得森今天开始次轮比赛之前,还落后首轮领先者五杆,但是很快就在前半场拿到了4只小鸟,后半场又抓下4只小鸟,交出周五当天的单轮最低杆数64杆,以133杆(-11)的总成绩冲上了36洞的榜首,将在周日争取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亚巡赛冠军。

  “看到我的推杆能够进洞,能够打出一些漂亮的击球,尤其是在五杆洞上,感觉很好。我成功设法在3个五杆洞用两杆上果岭,那就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特别是在五杆洞上。我真的表现稳定,打出了很多开球上球道,打上了很多洞的果岭。要是我能够拿下更多的推杆,那么成绩甚至会更好。果岭的速度有点慢,但是我会在周六进行一些调整,我对自己目前所处的位置感到开心。”这位29岁的美国球手在2014年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闯关成功,接着在2016年的捷克大师赛上拿到自己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印度名将希弗-卡普尔(Shiv Kapur)交出69杆(-3),以134杆(-10)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他的同胞、目前领跑印度巡回赛奖金榜首位的卡汉(Shamim Khan)也打出69杆,以135杆(-9)的总成绩排在第3位。印度名将乔拉席亚(S.S.P. Chawrasia)以69杆收杆,以136杆(-8)的总成绩攀升至并列第4位。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亚巡赛印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