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印尼公开赛微笑哥皮塔亚拉特领先 布拉跌至T19

2017年10月28日0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泰国球手皮塔亚拉特跃居领先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24岁的泰国球手帕努泊-皮塔亚拉特(Panuphol Pittayarat)周五在雅加达彭达克印达高尔夫球场(Pondok Indah Golf Course)上一路展现自己的笑容,最终打出65杆(-7),以两杆优势夺走了亚巡赛-印度尼西亚公开赛第二轮的会馆领先。

  印尼公开赛次轮当地时间下午3点42分因为雷电暂停,大概一个小时之后才恢复比赛,结果打到5点25分,因为天黑而被迫中断,还剩下14位选手未能如期完赛,需要在周六早上6点半进行补赛。

  在当前的成绩榜上,去年获得印尼公开赛并列亚军的皮塔亚拉特全场打出16次标准杆上果岭,只用了28推,抓下9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交出65杆,以133杆(-11)的总成绩上升至首位。

  这位绰号为“椰子”的泰国球手赛后评价道:“我今天打出了不错的一轮,我就是坚持我的路线。我真的没有一个好的开局,在我的第2个洞就出现三推,吞下柏忌,但是我保持微笑,不断地打上果岭,我的推杆也表现不错,帮了大忙。我会坚持我的打法,继续这种节奏,在接下来的两轮都保持微笑。”皮塔亚拉特早在14岁就转职业,拿到过一场亚洲发展巡回赛的冠军,本赛季在亚巡赛上3次跻身前十名,目前位于亚巡赛奖金榜的第23名。

  皮塔亚拉特的同胞奈彻库(Namchok Tantipokhakul)交出66杆(-6),以135杆(-9)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另外2名泰国球手拉塔诺-瓦纳史瑞昌(Rattanon Wannasrichan,66杆)、蒂拉瓦特-卡斯里班迪特(Tirawat Kaewsiribandit,68杆)以及澳大利亚球手马丁-安德鲁(Martin Andrew,65杆)一道以136杆(-8)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3位。

  首轮打出一杆进洞的卫冕冠军刚杰-布拉仅以73杆(+1)收杆,以140杆(-4)的总成绩滑落至并列第19位。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微笑哥皮塔亚拉特亚巡赛布拉印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