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德赛印度黑马赢亚巡首冠 吕伟智季军刘晏玮T55

2017年10月08日15:20 新浪体育
印度球手阿杰特什-桑德胡夺得亚巡首冠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28岁的印度球手阿杰特什-桑德胡(Ajeetesh Sandhu)今天在宝岛台湾的林口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以一杆优势惊险地赢得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亚巡赛-仰德TPC锦标赛,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 亚巡赛冠军。与脑瘤进行顽强斗争的中国台北名将吕伟智获得了第3名,以两杆之差无缘胜利,20岁的中国小将刘晏玮仅以78杆(+6)收杆,跌至并列第55 名。

  作为3位54洞的并列领先者之一,桑德胡在最后一轮的表现最为稳定,拿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0杆(-2),以276杆(69-69-68-70,-12)的总成绩夺冠,实现了自己的首个亚巡赛桂冠,成为今年第10位第一次摘得亚巡赛冠军的球手。

  “我 在进行最后一推的时候,我的手仍然在抖,但是现在我认为夺冠绝对是太好了。我认为我要比我表现出来的更加紧张多了,但是在我昨天回到酒店之后,我得到了很 多来自印度的支持。因此很多人,包括我不认识的人都在给我发短信,那真的让我镇定了下来。我对于我能够专注于我自己的比赛感到十分自豪,我就是努力在下一 杆打出我最好的水平,最终我夺冠了,”获得9万美元奖金的桑德胡说。这场胜利会让桑德胡拿下梦寐以求的两年的亚巡赛参赛卡。

印度球手阿杰特什-桑德胡以1杆险胜
印度球手阿杰特什-桑德胡以1杆险胜

  从第一轮就开始领先的美国球手约翰尼斯-沃尔曼(Johannes Veerman)在前14个洞吃下2个柏忌,尽管他在15号洞和18号洞分别抓下小鸟,以71杆(-1)收杆,但是还是以总成绩一杆之差屈居亚军,未能拿下自己的第一个亚巡赛冠军。同样并列领先第三轮的吕伟智一出门就在2号洞吃下柏忌,跌出领先者行列,不过在13号洞抓下小鸟,这位38岁的中国台北名将追平了桑德胡,无奈在14号洞和17号洞分别吃下柏忌,最终今天只是打平标准杆72杆,以278杆(-10)的总成绩获得第3名。

  吕伟智赛后表示:“我对自己的收尾感到失望,我认为,要不是我在12、14、17号洞吞下3个柏忌,我本来有可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我认为桑德胡获胜是因为他在关键阶段保帕了,而沃尔曼和我都在一些洞吞下了柏忌。”

  刘晏玮今天发挥不佳,吞下了7个柏忌,仅仅拿到1只小鸟,打出78杆,取得293杆(71-70-74-78,+5)的总成绩,滑落至并列第55名,比上一轮后退了30位。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亚巡赛刘晏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