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仰德TPC赛中秋开赛 刘晏玮赴宝岛台湾参赛

2017年10月04日17:04 新浪体育
刘晏玮将参加仰德TPC锦标赛的角逐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亚巡赛-仰德TPC锦标赛将于本周四在林口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Linkou International Golf & Country Club)打响,20岁的中国小将刘晏玮将参赛,而曾经在这里获得过2012年赛事冠军的印度名将刚杰-布拉(Gaganjeet Bhullar)将力争个人职业生涯的第8个亚巡赛桂冠,从而能够追平2位同胞兰德哈瓦(Jyoti Randhawa)和阿特瓦尔(Arjun Atwal),成为拥有亚巡赛数量最多的印度球手。

  刘晏玮在中秋佳节之际选择留在宝岛台湾角逐仰德TPC锦标赛。今年以来,这位20岁的小将战绩突出,在孟加拉公开赛获得了并列第10名,创下个人在亚巡赛上的最佳战绩。

  在亚巡赛历史上,老虎-伍兹的好朋友阿特瓦尔和兰德哈瓦都各自有8个亚巡赛冠军,一起并列成为拥有亚巡赛冠军数量最多的印度球手。如今,布拉已经拥有7个亚巡赛冠军,要是他能够在本周的仰德TPC锦标赛获胜,这位29岁的印度球手就将可以跻身拥有亚巡赛最多冠军数量的印度球手行列里。

  布拉在仰德TPC锦标赛上战绩出色,四次参赛全部晋级决赛,除了在2012年夺冠之外,去年也在这里获得了并列第13名。今年以来,布拉已经2次跻身前十名,包括在5月的泰国公开赛上夺得并列第2名。

  “我2012年在这里夺冠,因此我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我在这个地方获得过很多好成绩,这座高尔夫球场真的适合我的球技,我现在的信心很高,期待着本周表现出色,”布拉说,“今年是表现还行的一年。我会说,我打得不错,但就是无法在所有四轮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有时候,这都是因为我的短杆或者糟糕的开球所致,我就是要等待着一些东西能够奏效,就像前几年发生在我身上的一样。我的目标就是每一年在亚巡赛夺冠,我足以幸运地在去年夺得2个冠军,因此我想要重温去年我那样的成绩,改善我的世界排名,我希望能够在今年底冲入世界排名前100位。”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亚巡赛刘晏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