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台湾赛39岁菲律宾老将冲冠 梁文冲72杆T30

2017年09月30日18:26 新浪体育
39岁的菲律宾朱维克-帕冈森领先冲冠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39岁的菲律宾朱维克-帕冈森(Juvic Pagunsan)今天在宝岛台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甩开了其他球手,以一杆优势获得总奖金为80万美元的亚巡赛-台湾名人赛第三轮的单独领先,将在周日争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亚巡赛冠军。压线晋级决赛的2015年赛事亚军梁文冲在这三轮比赛中越打越好,今天打出平标准杆72杆之后,上升至并列第30位。

  次轮并列领先的2011赛季亚巡赛奖金王帕冈森在第三轮比赛中拿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70杆(-2),以207杆(-9)的总成绩排在单独第1位,力争结束长达十年的亚巡赛冠军荒。他上一次夺冠还是2007年的印尼总统邀请赛。

  目前位于亚巡赛奖金榜第17位的帕冈森赛后说道:“我很开心,因为我的击球非常出色。我非常专注于我自己的比赛,所以我不会介意大风的天气。没错,在一号洞拿到小鸟就是我这一轮发挥稳定的关键,领先榜之争非常激烈。”这位39岁的前亚巡赛奖金王需要拿下冠军或者非常好的成绩,才能赶在10月9日将自己亚巡赛奖金榜的排名提升至前十名,进而进入到奖金丰厚的亚太精英赛。

  “我感到很有信心,我期待着打得出色。这是球类的比赛,所以任何事情都可以在明天发生。你知道,这座球场很困难。你可以获得五杆的领先优势,但是这样仍然不保险。因此,你无法将事情弄得想当然。”帕冈森表示。

  另外一位获得36洞领先的马来西亚新星加文-格林(Gavin Green)打出71杆(-1),以208杆(-8)的总成绩退居第2位,仍然有望在周日力争个人的首个亚巡赛冠军。南非球手基斯-霍恩(Keith Horne)交出平标准杆72杆,以210杆(-6)的总成绩排在第3位。

  在前两轮分别打出74杆(+2)和73杆(+1)之后,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压线晋级决赛,成绩也有了好转,第三轮拿到了4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个人三轮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72杆,取得219杆(+3)的总成绩,从第二轮的并列第46位攀升至第三轮的并列第30位。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亚巡赛梁文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