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台湾赛首轮泰国小将领跑 梁文冲74杆T65

2017年09月28日18:25 新浪体育
泰国球手普拉康维克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23岁的泰国球手普拉康维克(Settee Prakongvech)今天在三商台湾名人赛第一轮比赛中交出无柏忌的65杆(-7),以两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而2015赛事亚军梁文冲以74杆(+2)收杆,位于并列第65位。

  总奖金为80万美元的台湾名人赛今天拉开帷幕,普拉康维克表现出色,捉下5只小鸟和1只老鹰,以65杆的佳绩拔得头筹。近期状态正佳的马来西亚年轻好手加文-格林(Gavin Green)交出67杆(-5),位于第2位。高藤抓下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4),排在并列第3位,成为首轮成绩最好的中国台北球手。

  三届亚巡赛冠军梁文冲抓下2只小鸟,吞下了4个柏忌,交出74杆,排在并列第65位。这位39岁的广东名将将在第二轮比赛中打出更好的表现,力保晋级决赛。

  第2次角逐台湾名人赛普拉康维克是周四第一组出发的球手,充分利用了早上风平浪静的完美天气,全场只用了24推,包括在自己的最后阶段拿下了5次一推,帮助他打出个人在亚巡赛的最低杆数65杆。

  “我没有预料到能够打出65杆,我以为如果我打得相当出色,那么68杆是一个相当好的成绩,或者如果我打得还行,也许是个70杆的成绩,但是能够打出65杆,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大大的惊喜!这是我在亚巡赛的最低杆数。我这一次打得相当安全,我现在对一号木有更多的信心了。我的击球也变得更好,我希望能够延续这样的状态,因为我的赛季至今为止并不是非常好,”今年通过亚巡资格学校考试并列第19名而获得亚巡参赛卡的普拉康维克赛后评价道。

  作为首轮表现最好的中国台北球手,位于并列第3位的高藤表示:“在这里的最重要时期就是开球上球道,我只有7次打出了开球上球道。不过,今年的长草更短一点,果岭速度看起来很适合我的球技,这是我在这座球场的最好成绩了,因为我在过去5年里都被淘汰出局。我现在的目标就是进入到周末的决赛,我会努力,在周五打得安全。”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亚巡赛梁文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