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国际赛首轮新西兰人领先 刘晏玮70杆T14

2017年08月17日18:04 新浪体育
新西兰球手丹尼尔-皮尔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新西兰球手丹尼尔-皮尔斯(Daniel Pearce)在由澳巡赛、欧巡赛、亚巡赛三方联合认证的斐济国际赛第一轮比赛中打出66杆(-6),以一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而参赛的20岁中国小将刘晏玮表现不俗,交出70杆(-2),位于并列第14位。

  总奖金为150万澳元的斐济国际赛第一次获得了三大巡回赛的共同认证,皮尔斯今天从纳塔多兰湾高尔夫球场(Natadola Bay Golf Course)的后9洞出发,一上来就抓下了前2个洞的小鸟,随后在17号洞拿到小鸟。转场之后,皮尔斯大发神威,在1号洞擒获老鹰,从2号洞开始连抓3只小鸟,可惜在6号洞和8号洞分别吞下了柏忌,让他无法获得更多的领先优势。最终,皮尔斯以66杆收杆,以一杆优势确保了单独领先。

  皮尔斯赛后评价道:“我在第一个洞就灌入了非常漂亮的推杆进洞,抓下小鸟,这真的让这一轮的动力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今天打出了很多出色的高尔夫击球,虽然我的结尾并不是我非常想要的,但是我还是感到非常高兴。推杆今天的手感真的很火烫,因此我到处推进了很多推杆进洞,这是美妙的。”

  皮尔斯的同胞本-坎贝尔(Ben Campbell)和澳大利亚球手丹尼尔-瓦伦特(Daniel Valente)都打出了67杆(-5),排在并列第2位。来自亚巡赛的23岁马来西亚球手加文-格林打出68杆(-4),位于并列第4位。

  刘晏玮的表现也不错,在前11个洞抓下了3只小鸟,可惜在最后一个洞带着柏忌离去,交出70杆(-2),排在并列第14位。此前,刘晏玮在亚巡赛和欧巡赛上的个人最好成绩分别是并列第10名和并列第11名。

  斐济本土夺冠热门、现年53岁的前世界第一维杰-辛格打出71杆(-1),排在并列第24位,来自阿根廷的两届大满贯冠军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和获得过美国大师赛冠军的加拿大名将麦克-维尔再落后一杆,打出平标准杆72杆,排名并列第33位。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亚巡赛斐济刘晏玮辛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