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藤领先亚巡次级赛台湾赛次轮 刘晏玮生日压线晋级

2017年07月07日22:38 新浪体育
寿星佬刘晏玮压线晋级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首轮领先的24岁中国台北球手高藤克服了感冒的不利影响,今天在宝岛台湾的林口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8杆(-4)之后,以一杆优势保住了总奖金为15万美元的亚洲发展巡回赛(亚巡次级巡回赛)——香城仰德ADT赛(Charming Yeangder ADT)第二轮的单独领先,而今天迎来20岁生日的刘晏玮打出“红字”69杆(-3),跃升至并列第49位,成功压线晋级决赛,另外一位参赛的中国内地球手何泽明则以74杆(+2)收杆,跌至并列第106位,被淘汰出局。

  高藤本轮拿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8杆,取得133杆(-11)的总成绩,在两年的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获得前两轮的领先,向着自己的首个亚洲发展巡回赛冠军迈出了重要一步。另外一位中国台北球手杨斐皓也交出了68杆,以134杆(-10)的总成绩继续位于第2位。38岁的泰国球手斯里布凯伊(Atthaphon Sriboonkaew)打出67杆(-5),以135杆(-9)的总成绩冲上了第3位。

  首轮以65杆佳绩获得领先的高藤今天不得不与流感作斗争,不过在打出了12次开球上球道、花了31推之后,还是保住了36洞的领先。“我在与感冒作斗争,但是我成功设法克服了困难。在我出发比赛之前,我就知道杨斐皓以-10的总成绩领先,但是这并没有对我造成太大的影响。我就是专注于我的比赛,我的推杆没有昨天那么好,我的开球也没有打好,不过我对这个68杆还是开心的。”

中国台北球手高藤主场领先
中国台北球手高藤主场领先

  在两周前的另外一场亚洲发展巡回赛-台丰公开赛获得并列第14名之后,高藤希望能够延续勇猛的势头,以更加强大的心态去争夺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胜利。去年在香城仰德ADT赛被淘汰出局的高藤说:“我的目标就是每一轮打出68杆,我今天做到了。我会在后边两轮继续告诉我自己要专注于自己的比赛。不管我是否领先,这都不重要,我不应该去关心其他球手的成绩。”

  两轮过后,晋级线设为143杆(-1)的总成绩,总共有59位球手入围决赛,其中就包括了压线晋级的“寿星”刘晏玮。在昨天的首轮仅以74杆(+2)收杆之后,刘晏玮就面临着出局的危机,好在他在生日之际没有令人失望,拿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交出69杆,以143杆(-1)的总成绩冲入并列第49位,这是他连续三周征战海外赛场中第一次入围决赛。此前,刘晏玮先后在台丰公开赛和法国公开赛出局。

  何泽明今天只拿到1只小鸟,吞下了3个柏忌,交出74杆,取得149杆(75-74,+5)的总成绩,以6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刘晏玮ADT高藤何泽明亚巡次级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