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次级赛台湾站台丰公开赛开杆 刘晏玮72杆T31

2017年06月23日21:50 新浪体育 微博
刘晏玮开局不错(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泰国球手穆恩莱克(Panuwat Muenlek)和中国台北小将李玠柏今天在宝岛台湾的台丰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双双打出67杆(-5),以一杆优势获得亚洲发展巡回赛(亚巡次级巡回赛)-台丰公开赛首轮的并列领先。19岁的北京小将刘晏玮打出平标准杆72杆,排在并列第31位。

  在总奖金为16万美元的台丰公开赛第一轮比赛中,穆恩莱克拿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与捉下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的李玠柏一道以67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位。拥有4个亚巡赛冠军的54岁中国台北老将汪德昌交出68杆(-4),排在并列第3位。

  刘晏玮在6号洞吞下自己当天的唯一一个柏忌,不过在倒数第2个洞——17号洞抓下了小鸟,打平标准杆72杆,排在并列第31位。今年获得2次亚洲发展巡回赛季军的刘晏玮目前排名亚洲发展巡回赛奖金榜的第10位,他需要在年终的奖金榜上冲入前5名,就可以拿下2018赛季亚巡赛的全卡。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刘晏玮亚洲发展巡回赛亚巡次级赛亚巡赛ADT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