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赛皇后杯6月举行 总奖金增至50万美元创纪录

2017年05月25日17:53 新浪体育
卫冕冠军澳大利亚名将斯科特-亨德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在泰国享誉盛名的亚巡赛-第9届皇后杯比赛将于6月15-18日在桑迪布瑞苏梅乡村俱乐部(Santiburi Samui Country Club)举行,总奖金比之前增加了20万美元,以50万美元的奖金创下该项赛事的最高纪录。

  皇后杯再一次得到了泰国体育局和曼谷航空公司的支持,成为2017赛季亚巡赛的第10场比赛,同时也创下该项赛事总奖金的纪录。皇后杯创办于2009年,包括泰国本土英雄马山(Prayad Marksaeng)和威拉沧(Thaworn Wiratchant)、日本球手平冢哲二(Tetsuji Hiratsuka )、澳大利亚名将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等名将都赢过皇后杯。一年之前,亨德取得了四轮比赛269杆(-15)的总成绩,以一杆优势击败了泰国本土球手冈恩-沙恩卡尔(Gunn Charoenkul),获得了冠军,帮助亨德最终加冕2016赛季亚巡赛奖金王。

  亚巡赛CEO乔什-布拉克(Josh Burack)认为,皇后杯将会再度为高尔夫粉丝们迎来令人兴奋的一周,尤其是球手们将会为更丰厚的奖金而战。“我想要感谢曼谷航空公司和泰国体育局继续支持皇后杯,看到今年的赛事总奖金增加到赛事纪录50万美元,这是非常棒的。庆祝第9届皇后杯的到来,这是亚巡赛与我们在泰国的合作伙伴们强强合作的又一个了不起的证明。我自信这场享誉盛名的赛事将会取得又一次巨大的成功。”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亚巡赛皇后杯亨德泰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