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情训首次入围美国公开赛 力争大满贯初晋级

2017年05月24日17:47 新浪体育
王情训将参加美国公开赛的争夺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亚巡赛的后起之秀王情训通过世界排名前60位的位置获得了第一次角逐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这让他打满了所有4场大满贯赛。不过,对于这位21岁的韩国新星来说,他这一次角逐美国公开赛最主要的目标就是能够首度实现大满贯赛晋级决赛。

  现世界排名第59位的王情训说:“我真的很高兴入围到我的首次美国公开赛之行,这意味着我现在已经打满了所有4场大满贯赛。这是我年少时候一直想要做的事情。”王情训先后参加了2016年英国公开赛、2016年美国PGA锦标赛和今年的美国大师赛,可惜在这所有三场大满贯赛上,他都被淘汰出局。

  因此,当王情训角逐6月15-18日艾林山举行的美国公开赛时,他的主要目标就是能够第一次在大满贯赛上打满四轮比赛。“当然,我的目标将会是在美国公开赛上打满所有四轮比赛,因为我还没有在大满贯赛上获得过晋级。这些赛事都有很高的要求,但是能够进入到阵容很强的比赛,在较难的高尔夫球场上比赛,这是很好的学习经历。”上赛季在亚巡赛奖金榜获得第3名的王情训说,“尽管如此,我不会给自己施加太多的压力,我会带着打出我最好高尔夫水平的目标去那里。那意味着我在那一周的准备需要变得非常好。”

  自从今年初在卡塔尔大师赛夺冠之后,王情训的状态就出现了一些下滑,最好成绩还是阿诺德邀请赛的并列第23名。不过,他并没有着急,而是保持耐心,努力回到世界排名的前50位。

  “到了最后,我不想要去大满贯赛上充数。我想要很好地完成比赛,最终进入到争夺大满贯赛冠军的行列里。每个人都想要赢,但是我必须要继续学习,不断地改善我的高尔夫水准,这样才能让我有可能去争夺大满贯冠军。”王情训补充道。

  2016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斯科特-亨德(世界排名第86位)、泰国老将通差-贾第(第75位)、印度名将阿尼班-拉西里(第88位)都需要在6月12日的世界排名冲入前60位才能赶上美国公开赛。

  来自日本的亚巡赛会员今平周吾(Shugo Imahira)则通过日本举行的美国公开赛选拔赛上获得了美国公开赛的入场券。

  (罗毅)

标签: 高尔夫亚巡赛美国公开赛王情训世界排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