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泰国公开赛首轮本土球员领跑 刘晏玮69杆T21

2017年05月18日18:39 新浪体育
本土名将阿费巴拉特并列第六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亚巡赛-泰国公开赛今天在泰国乡村俱乐部(Thai Country Club)打响,同时也拉开了松下挥杆赛的序幕。在第一轮比赛过后,21岁的泰国小将拉塔诺-瓦纳史瑞昌(Rattanon Wannasrichan)和芬兰球手珍尼-卡斯凯(Janne Kaske)双双交出62杆(-9),以两杆优势获得并列领先。19岁的北京小将刘晏玮交出69杆(-2),排在并列第21位。

  创办于1965年的泰国公开赛在8年之后重返亚巡赛的大家庭,并且成为亚巡赛最新公布的松下挥杆赛的“头炮”。本土作战的瓦纳史瑞昌从后9洞出发,从16号洞开始连续拿下12次一推,全场总共只用了20推,交出了62杆的佳绩,在首轮就冲上了并列领先,为自己的首个亚巡赛冠军的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自从在上个月宝岛台湾举行的仰德传承赛获得第4名之后,我的球技就感觉不错。泰国乡村俱乐部由于昨天下雨的关系,打起来很软,这对于我来说是个优势,用铁杆打起来更容易一些,因为你能够向旗杆发起攻击,努力将球打得更靠近洞口一些。”瓦纳史瑞昌本赛季参加了6场亚巡赛,有2次获得了前五名,并且赢过一场亚洲发展巡回赛(亚巡赛次级巡回赛)。

  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卡斯凯在今年1月的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中闯关失败,本周凭借着赞助商的外卡来打响自己今年的首场亚巡赛。结果,这位2届亚洲发展巡回赛冠军没有令人失望,同样打出了本赛季亚巡赛至今以来的单轮18洞最低杆数62杆。这位31岁的芬兰球手说道:“我住在曼谷,我经常过来这里打球。我想,我大概总共在这座球场打了15轮球,我之前能够打出一些很低的杆数。我感觉我再度在我的球技里发现了一些东西,我清楚我能够在这里打出一个低杆数。”

  另外一位24岁的泰国球手帕努泊-皮塔亚拉特(Panuphol Pittayarat)以64杆(-7)作收,排名单独第3位。51岁的泰国老将马山(Prayad Marksaeng)和印度名将刚杰-布拉(Gaganjeet Bhullar)双双打出65杆(-6),排名并列第4位。获得过2013赛季亚巡赛奖金王的本土名将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 ,66杆)排名并列第6位。

  19岁的刘晏玮抓到1只老鹰、1只小鸟,仅吞下1个柏忌,交出69杆,排名并列21位,晋级决赛的形势一片大好。

  (罗毅)

标签: 高尔夫泰国公开赛刘晏玮阿费巴拉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