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创建松下挥杆赛 前三名优胜者将获额外奖赏

2017年05月17日12:20 新浪体育
亚巡赛创立松下挥杆赛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亚巡赛宣布创建由5场比赛组成的松下挥杆赛(Panasonic Swing),其中就从本周的泰国公开赛开始,而最终获得松下挥杆赛前3名的优胜者都会获得额外的奖金。

  松下集团成为亚巡赛的官方电子消费品赞助商,如今联手亚巡赛创办松下挥杆赛,加强了在亚洲地区对职业高尔夫的支持。松下挥杆赛将包括5场比赛,分别是本周的泰国公开赛、2017年11月2-5日举行的印度松下公开赛、今年在马来西亚和印尼所进行的各自一场亚巡赛、2018年日本松下公开赛。

  亚巡赛球手们参加这5场松下挥杆赛系列赛的赛事,会根据所得的奖金进行松下挥杆赛的排名。等到松下挥杆赛落幕之后,最终排名松下挥杆赛前3位的球手将分别获得7万美元、5万美元和3万美元的奖赏。松下挥杆赛的冠军得主还将获得2018年的一场指定的欧巡赛的参赛资格豁免。

  此外,在马来西亚、印尼、泰国和印度举行的4场松下挥杆赛赛事中,本土排名最高的球手还将获得松下挥杆赛最后一场比赛——日本松下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亚巡赛CEO布拉克与松下集团代表
亚巡赛CEO布拉克与松下集团代表

  松下集团品牌通讯广告部负责人丸山哲郎(Tetsurou Maruyama)表示:“我们的心愿就是通过体育在世界范围内传播激情和情感。为了做到那样,我们想要实现更好的生活和更好的社会。如此的新年让我们超过25年成为奥运会的合作伙伴,举办了很多体育俱乐部,赞助了体育赛事。我们很高兴地引入这项名为松下挥杆赛的新项目,牵手亚巡赛,这可以实现我们推进亚洲高尔夫发展的心愿。”

  亚巡赛的CEO乔什-布拉克(Josh Burack)很高兴地欢迎松下集团巩固了其身为亚巡赛合作伙伴的地方。“我代表我们才华横溢的球手们,想要向松下集团对亚巡赛的巨大支持表达我们衷心的感谢。松下是一家世界一流的公司,所以我们很荣幸有他们成为我们巡回赛的合作伙伴之一。松下挥杆赛的创办将进一步为我们球手们锦上添花,通过这5场比赛构建的奖池来提供更好的挣奖金的机会。而且马来西亚、印尼、泰国和印度赛事的当地本土排名最高的球手可以进入到日本举行的最后一场比赛,这对于本土球手们争取每年4月份举行的日本松下公开赛的参赛资格来说是一个非常棒的动力。”

印度名将米哈辛
印度名将米哈辛

  两届亚巡赛奖金王杰夫-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高度赞扬了松下挥杆赛的创办:“我认为,这是松下很棒的首创,对亚洲高尔夫有很大的支持。有了这5场比赛和额外的奖池,我确信这会额外给这5场比赛添加很多风味、更加振奋人心。球手们不会想要错过这些比赛,因为他们想要额外赚取奖金。”

  (罗毅)

标签: 高尔夫亚巡赛松下挥杆赛泰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