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开赛阔别8年之后重返亚巡 本月中旬举行

2017年05月03日15:00 新浪体育 微博
泰国公开赛时隔八年重回亚巡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今天,亚巡赛传来一条好消息。泰国公开赛将在阔别8年之后重返亚巡赛赛程,将于今年5月18-21日在曼谷的泰国乡村俱乐部(Thai Country Club)举行,总奖金为30万美元。

  泰国公开赛的官员今天宣布这场泰国的高尔夫国家公开赛将在今年重返亚巡赛赛场,包括2016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以及泰国双雄通差-贾第(Thongchai Jaidee)、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都已经确认参加泰国公开赛。

  泰国高尔夫协会的主席龙西-卢西达农( Rungsrid Luxsitanonda)说道:“作为泰国公开赛的管理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的国家公开赛在本月得到亚巡赛的联合认证。我们会向前行,泰国高尔夫协会会力图与亚巡赛进行紧密的合作,进一步提升泰国公开赛的地位和声望,这场比赛在我们的国家承担着发展高尔夫的重要角色。”

  亚巡赛CEO乔什-布拉克(Josh Burack)盛赞,在亚巡赛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建立起战略合作之后,泰国公开赛又重新回到了亚巡赛的怀抱。“泰国公开赛是我们亚洲最古老的国家锦标赛之一,我们很兴奋地欢迎这场享有声望的比赛重新回到我们的怀抱。泰国高尔夫球手们在我们巡回赛和世界范围内所取得的成就是惊人的,我确信泰国公开赛的举报会有助于激发新一代的泰国高尔夫球手。”

  “我想要感谢泰国高尔夫协会对亚洲职业高尔夫的巨大支持。我们在继续巩固和壮大亚洲职业高尔夫的发展,这场赛事重返我们的赛程是重要的一步。泰国公开赛的归来将会进一步给我们的会员们创造机会来展示他们的才能。”布拉克补充道。

  泰国乡村俱乐部此前也举办过亚巡赛,被球手们高度地评价为冠军的考验。泰国乡村俱乐部的总经理约翰-布兰奇(John Blanch)表示:“我们很高兴地欢迎亚巡赛回来,期待着举办泰国公开赛,欢迎亚巡赛的明星们和官员们。我们养护果岭的员工们正在非常努力地确保我们的高尔夫球场为我们提供最佳的条件,给高尔夫球手们提供高品质的考验。”

  泰国公开赛上一次进入亚巡赛赛程是2009年,当时的冠军得主是印度名将兰德哈瓦(Jyoti Randhawa)。

  (罗毅)

标签: 高尔夫亚巡赛泰国公开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