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公开赛梁文冲第24名完赛 创今年亚巡最佳战绩

2017年04月23日15:39 新浪体育 微博
梁文冲四轮记分卡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38岁的中国高尔夫名将梁文冲今天未能在千叶乡村俱乐部冲得太前,最终在日本松下公开赛最后一轮比赛中追平标准杆71杆,获得了并列第24名,但是这个成绩还是创下梁文冲本人今年在亚巡赛上的最佳战绩。

  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今年在此前打完的4场亚巡赛中,最好成绩就是在马来西亚锦标赛上获得的并列第34名,另外3次都无缘决赛。

  今天早上,梁文冲落后54洞领先者黄重坤6杆的情况下进入到决赛轮,在前12个洞吞下了3个柏忌,只拿到1只小鸟,失去了冲入争夺冠军行列的先机。尽管如此,这位三届亚巡赛冠军还是没有放弃任何机会,在14号洞和18号洞拿到了小鸟,打平了标准杆71杆,取得280杆(72-69-68-71,-4)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24名,刷新了个人本赛季在亚巡赛上的最好成绩。

  (罗毅)

标签: 梁文冲亚巡赛日巡赛松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