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冲夺冠后再战日巡 与亚巡名将同争松下赛冠军

2017年04月18日17:29 新浪体育 微博
除了梁文冲外,各位亚巡名将也向松下公开赛冠军发起冲击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继上周中国名将梁文冲在日本力克本土选手藤本佳则而斩获冠军之后,印度高尔夫名将乔拉席亚(S.S.P Chawarasia)和刚刚拿下个人第3个亚洲发展巡回赛(亚巡次级巡回赛)冠军的马来西亚球手洪志勇(Nicholas Fung)也期待着在本周由亚巡赛与日巡赛联合认证的日本松下公开赛上获胜。

  超过15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名亚巡赛冠军齐聚千叶乡村俱乐部(Chiba Country Club),瞄准了今年第3场由亚巡赛与日巡赛联合认证的赛事的冠军。要知道,在今年的头2场由亚巡赛与日巡赛共同认证的赛事中,冠军都被来自亚巡赛的球手包揽:来自泰国的马山(Prayad MARKSAENG)和澳大利亚的托德-辛诺特(Todd SINNOTT)分别赢得新加坡公开赛和缅甸公开赛。

  这一次,亚巡赛球手们的士气同样非常高涨,尤其是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周日刚刚获得了东建杯的胜利。作为上个月在印度公开赛上卫冕成功的印度名将乔拉席亚,他也憧憬着在日本获胜,继去年首次在自己的祖国之外打开胜利之后再下一城。

  乔拉席亚说:“我上一次参加亚巡赛就是我所赢得的印度公开赛,所以我现在真的感到非常有信心,庆祝持续了一个星期,我与家人和朋友们都开了几个派对了。很明显,庆功结束了,现在又到了开始练球的时候,我在过去两周都在训练。”这位38岁的印度名将拥有6个亚巡赛冠军,其中只有1场胜利是在印度之外获得的,那就是2016年的马尼拉大师赛。

  “这里的天气很好,球场状况完美。在去年赢得马尼拉比赛之前,我一直以来给自己施加了很大的压力,要在印度之外获得首个冠军。但是既然我已经在国外获胜了,那就会让我的大脑释放很多心理上的压力。我现在完全放松了,这是好事情,我做好了准备,期待着在本周发挥出色。”乔拉席亚补充道。

  在周六的UMW锦标赛上斩获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个亚洲发展巡回赛冠军之后,世界排名上升至第303位的洪志勇更加渴望在亚巡赛上实现冠军的突破。这位26岁的马来西亚名将表示:“我最近打得不错,进入到这一周的时候刚好在自己的祖国获得冠军,这是很好的,的确大大提升了我的信心。这是我第二次在这座高尔夫球场比赛,去年我在这里被淘汰出局,但是我更老了,更理智了。在这儿,每一杆打上狭窄的球道和果岭都是很重要的,去年我误判了风向,试图采取强攻的战术,那没有取得好的效果。因此这一周,无论是从心态还是策略方面,这都是不一样的。”

  今年赢得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澳大利亚名将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自1992年转为职业球手以来,第一次抵达日本参加比赛,也希望能够在日本比赛的首秀中交出令人满意的成绩单。

  (罗毅)

标签: 高尔夫梁文冲日巡赛亚巡赛乔拉席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