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松下公开赛不得不知7件事 梁文冲力争两连冠

2017年04月18日14:06 新浪体育 微博
梁文冲本周将冲击两连冠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由亚巡赛与日巡赛共同认证的日本松下高尔夫公开赛将于本周四在千叶乡村俱乐部(Chiba Country Club)开打,38岁的中国名将梁文冲将力争连续第二周获胜,剑指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个亚巡赛、第3个日巡赛冠军。

  日本松下公开赛的总奖金为15亿日元(约137万美元),冠军将可以获得3000万日元(约合274,000美元)的奖金。我们看一看,日本松下公开赛有哪些有趣的事情:

  1、 超过15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名亚巡赛冠军将角逐这场由亚巡赛和日巡赛共同认证的日本松下公开赛。

  2、 日本松下公开赛是今年由亚巡赛和日巡赛共同认证的第3场比赛,今年初由两大巡回赛共同认证的新加坡公开赛和缅甸公开赛已经圆满落幕。

  3、 冠名赞助商松下集团已经成为奥运会25多年来的官方合作伙伴,也极大地支持着亚洲职业高尔夫的发展,今年冠名赞助了2场亚巡赛,除了本周的日本松下公开赛,还有自2011年冠名赞助的印度松下公开赛。

  4、 状态正佳的梁文冲将力争个人的两连冠。上周日,他在东建杯以两杆优势击败了日本球手藤本佳则,获得了职业生涯的第2个日巡赛冠军。因此,这位38岁的广东中山名将争取实现职业生涯中首度连续第二周赢得国际巡回赛的胜利。

  5、 今年1月在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名列榜首的澳大利亚名将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自1992年转为职业球手以来第一次前往日本参加比赛。

  6、 去年在这场赛事中获得前十名的中国台北双雄吕伟智和洪健尧、获得过前亚运会金牌的印度名将希弗-卡普尔(Shiv Kapur)、泰国球手坦尼亚康-克隆帕(Thanyakorn Khrongpha)本周也进入到138人的参赛阵容中,将力争更上一层楼。

  7、 千叶乡村俱乐部的标准杆为三杆洞的16号洞效仿美巡赛凤凰城公开赛,在这个洞将会创造一个类似大派对的气氛,让所有粉丝们可以在这里为他们各自喜爱的球手热情欢呼。

  (罗毅)

标签: 高尔夫日巡赛亚巡赛梁文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