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次级赛UMW锦标赛洪志勇夺冠 刘晏玮T39

2017年04月16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洪志勇第三次赢得亚巡次级赛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26岁的马来西亚本土球手洪志勇(Nicholas Fung)在亚洲发展巡回赛(亚巡赛次级巡回赛)UMW锦标赛战至延长赛的第1个洞,灌入8英尺的小鸟推,打败了同胞一哥加文-格林(Gavin Green)和日本球手高桥胜(Masaru Takahashi),在TPC吉隆坡高尔夫俱乐部东球场实现了生涯第3座亚洲发展巡回赛冠军,而刘晏玮在最后一轮表现欠佳,仅以75杆(+4)收杆,最终滑落至并列第39名。

  作为2013赛季亚洲发展巡回赛的奖金王,洪志勇在UMW锦标赛的第72个洞吞下柏忌,错过锁定胜局的机会,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交出69杆(-2),与双双交出70杆(-1)的2位54洞并列领先者格林、高桥胜一道以272杆(-12)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位,不得不重新回到TPC吉隆坡高尔夫俱乐部的东球场进行延长赛对决。

  结果,洪志勇推进了8英尺的小鸟推,打败了另外2位对手,拿下自己的第3个亚洲发展巡回赛冠军,而格林和高桥胜则获得了并列亚军。洪志勇赛后表示:“当我重新回到18号洞进行延长赛时,我告诉自己要争取胜利。我的开球很好,第二杆打到了距离洞口的8英尺处,我很高兴我拿下那一推获胜。距离我上次赢得亚洲发展巡回赛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上一次夺得亚洲发展巡回赛冠军是2015年。洪志勇得到了7,954美元的奖金和6个世界排名积分。

  唯一参赛的中国内地球手刘晏玮抓下3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个人四天比赛以来的最差成绩75杆(+4),以286杆(71-71-69-75,+2)的总成绩跌落至并列第39名。如今,刘晏玮在亚洲发展巡回赛奖金榜的排名已经下降至第9位,他必须要在年终的奖金榜上闯入前5名,才能自动获得2018赛季亚巡赛的全卡。

  (罗毅)

标签: 洪志勇刘晏玮亚巡赛亚巡次级赛亚洲发展巡回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