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次级赛UMW赛第三轮刘晏玮69杆 排名升至T23

2017年04月15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刘晏玮排名升至并列23位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总奖金为20万马来西亚林吉特(约44,600美元)的亚洲发展巡回赛(亚巡赛次级巡回赛)-UMW锦标赛第三轮比赛今天上午在马来西亚的TPC吉隆坡高尔夫俱乐部东球场(TPC Kuala Lumpur’s East Course)结束了所有比赛,压线晋级决赛的中国球手刘晏玮打出三轮比赛以来的个人最好成绩——69杆(-2),上升至并列第23位

  由于周五下午遭遇了闪电,导致UMW锦标赛第三轮比赛未能如期完赛,所有未能完成第三轮比赛的51位球手今天早上7点半重新回到TPC吉隆坡高尔夫俱乐部进行补赛。在第三轮的比赛战罢之后,马来西亚高尔夫一哥加文-格林(Gavin Green)和日本球手日本球手高桥胜(Masaru Takahashi)双双在第三轮打出67杆(-4),取得202杆(-11)的总成绩,以一杆优势获得54洞的并列领先。

  去年,格林就通过亚洲发展巡回赛奖金榜的亚军而夺得2017赛季亚巡赛参赛卡,并且在上个月的印度公开赛上摘得亚军,目前位于亚巡赛奖金榜的第4名。如今,这位23岁的马来西亚球手将争夺自己的第4个亚洲发展巡回赛桂冠。

  另外2位次轮并列领先的马来西亚球手阿立奋(Shariffuddin Ariffin)和洪志勇(Nicholas Fung)都打出69杆(-2),以203杆(-10)的总成绩跌落至并列第3位。

  今年已经2次获得亚洲发展巡回赛第3名的刘晏玮第三轮拿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69杆,以211杆(-2)的总成绩跃升至并列第23位。

  (罗毅)

标签: 高尔夫亚巡次级赛刘晏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