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晏玮再战亚巡次级赛 UMW锦标赛交71杆压线晋级

2017年04月14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亚巡次级赛UMW锦标赛刘晏玮压线晋级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亚洲发展巡回赛(亚巡赛次级巡回赛)UMW锦标赛今天上午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TPC高尔夫俱乐部东球场(TPC Kuala Lumpur’s East Course)结束了第二轮补赛,然而令人感到遗憾的是,昨天交出62杆(-9)佳绩而获得会馆领先的美籍韩裔球手金时焕(Sihwan Kim)今天上午退出了比赛,而唯一参赛的中国内地球手刘晏玮连打2个71杆,压线晋级决赛,排在并列第36位。

  总奖金为20万马来西亚林吉特(约44,600美元)的UMW锦标赛第二轮比赛由于昨天下午4点44分因为闪电而导致比赛中断,总共有52位球手在周五早上7点半进行补赛。然而,第一次角逐亚洲发展巡回赛的金时焕本来在昨天以62杆结束了第二轮比赛之后,立于一个可以争夺冠军的有利位置上,可惜他今天上午退出了比赛。这位28岁的美国选手今年1月从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中闯关成功,本赛季已经有2次获得了亚巡赛的前十名。

  在第二轮比赛结束之后,本土作战的2位马来西亚球手洪志勇(Nicholas Fung)和阿立奋(Shariffuddin ARIFFIN)分别打出68杆(-3)和66杆(-5),以134杆(-8)的总成绩位于36洞的并列第1位。另外一位马来西亚名将加文-格林(Gavin GREEN)和日本球手高桥胜(Masaru TAKAHASHI)分别打出65杆(-6)和68杆,一道以135杆(-7)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

  今年已经2次获得亚洲发展巡回赛第3名的刘晏玮前两轮接连打出平标准杆71杆,以142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36位,压线晋级决赛。

  (罗毅)

标签: 高尔夫亚巡赛刘晏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