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正:打次级赛纯属试水 仍以亚巡和国内赛为主

2017年03月19日0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欧阳正主战场仍是国内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作为本赛季亚巡赛新人,23岁的中国高尔夫球手欧阳正第一次参加亚巡次级巡回赛(亚洲发展巡回赛),即在马来西亚北港锦标赛成功晋级,获得并列第46名。赛后,欧阳正表示要升级自己的技术,今年会以亚巡赛和国内的比赛为主,而不会通过多打亚洲发展巡回赛来去保住自己的参赛卡。

  在今年的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成功闯关之后,欧阳正获得了亚巡赛的部分参赛资格,同时也拥有整个赛季所有亚洲发展巡回赛的参赛资格。趁着本周没有亚巡一级赛和国内比赛的空挡,北京小子也第一次来到了亚洲发展巡回赛,在惊险地压线晋级决赛之后,最终以三轮214杆(73-67-72,-2)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46名。

  被问到亚巡一级赛和亚洲发展巡回赛参赛有什么不同的感觉时,欧阳正回答道:“还OK啦,其实什么比赛都是开了球、在场上的感觉没差很多的。这次来之前,在教练那里做了一个技术调整,不过目前版本还不够稳定,回去要继续升级到一个更高级的版本。”

  欧阳正在今年所参加的第一场亚巡赛——孟加拉公开赛上遗憾地被淘汰出局,导致到目前为止还未能排入亚巡赛奖金榜。而现在他依靠北港锦标赛取得并列第46名所拿到的245美元的奖金而位于亚洲发展巡回赛奖金榜的第89位。

  被问到是否会通过多打亚洲发展巡回赛而冲进奖金榜的前5位来保住下赛季的亚巡赛参赛卡时,欧阳正回答道:“不会,等国内的赛事开始后,我还是会以国内的赛事和亚巡为主。今年亚巡进入中国后,应该会有更多的比赛。”

  原本欧阳正计划参加将于4月27-30日在宝岛台湾举行的亚巡赛仰德传奇赛,但是由于这场比赛的比赛时间与中国公开赛刚好相撞,因此欧阳正会选择参加中国公开赛。

  相关阅读:亚巡次级北港赛本土球员夺冠 刘晏玮T3欧阳正T46

  亚巡次级北港赛减至54洞 刘晏玮赞中高协与亚巡合作

  中高协与亚巡战略合作鼓舞人心 王情训领衔群星点赞

  (罗毅)

标签: 欧阳正中国公开赛亚巡赛亚巡次级赛中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