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次级赛北港赛中国双雄晋级 刘晏玮66杆T11

2017年03月17日16:05 新浪体育 微博
刘晏玮再次冲上领先榜前列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亚巡赛二级赛(亚洲发展巡回赛)——北港锦标赛(PGM Northport Championship)今天早上在马来西亚格林玛丽高尔夫乡村俱乐部(Glenmarie GCC)结束了第二轮补赛,中国双雄刘晏玮取得66杆(-6)的佳绩,冲上了并列第11位,携手昨天以67杆(-5)完赛的欧阳正挺进决赛。

  由于北港锦标赛昨天遭遇了雷电的影响,中断了6小时35分钟,导致很多选手未能如期完成第二轮比赛,上一站在马来西亚锦标赛上获得第3名的刘晏玮甚至都还没有开始第二轮比赛,因此在今天早上才进行补赛。

  刘晏玮今天上午表现出色,交出66杆的佳绩,取得了两轮137杆(-7)的总成绩,跃升至并列第11位,落后领先的马来西亚本地球手梁班(Ben Leong)11杆。梁班打出两轮比赛以来的单轮最低杆数62杆(-10),以126杆(-18)的总成绩坐稳了单独领先,领先优势多达8杆。

  苏格兰球手詹姆斯-伯恩(James Byrne)和英格兰球手史蒂夫-劳顿(Steve Lewton)分别打出69杆(-3)和68杆(-4),以134杆(-10)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第一次角逐亚洲欧阳正昨天打出了67杆(-5),以142杆(-2)的总成绩跃升至并列第40位,刚好压线晋级决赛。

  (罗毅)

标签: 刘晏玮欧阳正亚巡赛伯恩劳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