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次级赛北港赛次轮中断 欧阳正67杆有望晋级

2017年03月16日2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欧阳正强势反弹交出67杆(资料图)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亚巡赛二级赛(亚洲发展巡回赛)——北港锦标赛(PGM Northport Championship)第二轮比赛由于马来西亚时间上午10点55分受到雷电的影响而中断了6小时35分钟,导致比赛未能如期完赛,打到晚上7点19分因为天黑暂停。迎来亚巡次级赛首秀的中国小将欧阳正次轮交出67杆(-5),暂时飙升至并列第26位,晋级决赛的希望很大,另外一位参赛的中国内地球手刘晏玮则尚未开打第二轮比赛。

  今年通过亚巡资格学校考试而成功获得亚巡赛参赛卡的欧阳正昨天在马来西亚格林玛丽高尔夫乡村俱乐部(Glenmarie GCC)进行的第一轮比赛中仅以75杆(+3)之后,仅位于并列第101位,面临着被淘汰出局的危机。不过,22岁的北京小将表现得很顽强,打出平当天的最低杆数67杆(-5),取得两轮142杆(-2)的总成绩,暂时飙升至并列第26位,入围决赛的希望很大。

  而在上个月的马来西亚PGM锦标赛上斩获第3名而创下个人职业最佳战绩的刘晏玮还没有开始第二轮比赛,将在周五早上7点半进行补赛。刘晏玮首轮交出71杆(-1),目前暂时排名并列第39位。

  截止到目前为止,82位球手还没有完成第二轮比赛,包括了首轮领先的马来西亚本地球手梁班(Ben Leong)。在当前的成绩榜上,30岁的新加坡球手郭鹏翔(Quincy Quek)在自己的后9洞拿到了5只小鸟,最终以68杆(-4)结束第二轮比赛,以135杆(-9)的总成绩暂时获得了会馆领先,领先优势为一杆。

新加坡球手郭鹏翔会馆领先
新加坡球手郭鹏翔会馆领先

  两个月前迎来新生女儿的郭鹏翔赛后表示:“前9洞对高尔夫是很好的考验。我没有错过任何洞的标准杆上果岭,我就是推杆方面判断不佳。我能够将球打到距离洞口20英尺内的地方,但是我就没能灌入那些小鸟推。尽管如此,我成功设法打出了一些很好的救球保帕。我在球场上保持耐心,接着我在比赛暂停且重新回到赛场之后获得了回报。我给予自己很多抓小鸟的机会,我的攻果岭一杆很棒,我能够将球打到距离洞口8英尺左右之内的地方。我在比赛暂停的时候没有对我的这一轮比赛想得太多,我就是想知道我的太太和我的女儿在家里做什么。她们是我的一大动力,不知怎么地,我必须要让我远离家人的时间变得有价值。”这位30岁的新加坡球手获得过一场亚洲发展巡回赛的冠军,那还得追溯到2012年的时候。

  泰国球手潘纳孔-乌泰帕斯(Pannakorn Uthaipas)连续第二轮交出68杆(-4),与2位美国球手尼古拉斯-帕兹(Nicholas Paez,67杆)、约翰-迈克尔-奥图尔(John Michael O’Toole,67杆)一道以136杆(-8)的总成绩暂时排在并列第2位。

  目前领跑亚洲发展巡回赛奖金榜的美国球手布雷特-穆森(Brett Munson)连续第二轮打出70杆(-2),暂居并列第12位,总成绩落后会馆领先者五杆。卫冕冠军、上周在印度公开赛获得亚军的马来西亚本土名将加文-格林(Gavin Green)打出68杆,位于并列第18位。

  (罗毅)

标签: 欧阳正亚巡赛亚洲发展巡回赛刘晏玮郭鹏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