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次级赛北港锦标赛开杆 刘晏玮T35欧阳正T101

2017年03月15日23:36 新浪体育 微博
马来西亚梁班领跑首轮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亚巡赛二级赛亚洲发展巡回赛北港锦标赛(PGM Northport Championship)今日在马来西亚格林玛丽高尔夫乡村俱乐部(Glenmarie GCC)展开首轮争夺。两位中国小将刘晏玮和欧阳正表现不尽如人意,分列第35位和第101位。

  一个月前马来西亚PGM锦标赛上斩获第三名的刘晏玮重返大马,今日交出3只小鸟,但也吞下两记柏忌,交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并列第35位,刚好处在预计晋级线之上。这已经是刘晏玮今年在东南亚出战的第6场比赛。在孟加拉公开赛和马来西亚PGM锦标赛上,他均打进前十名,世界排名已跃升至第769位,位居中国内地第八位。

刘晏玮首轮记分卡
刘晏玮首轮记分卡

  由于亚巡赛近期并未安排赛事,欧阳正转战次级赛赛场。今日首轮比赛,他前十洞本拥有一鸟无柏忌的良好开局,然而从11号洞-15号洞却风云突变,短短5洞之间吞下了三记柏忌和一记双柏忌,尽管在最后一洞补回一鸟,无奈仍只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的75杆,仅排名并列第101位,若想在亚洲发展巡回赛首次晋级,还需在周四交出超水准表现。

欧阳正首轮记分卡
欧阳正首轮记分卡

  首轮领先者为马来西亚31岁本土球手梁班(Ben Leong),今天他在曾经举办了两届欧亚杯的格林玛丽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如入无人之境,飚出8鸟无柏忌的64杆,以1杆优势领先苏格兰球手詹姆斯-布恩(James Byrne)和菲律宾人杰伊-贝伦(Jay Bayron)。

  亚洲发展巡回赛的年终奖金榜前五名,将可获得次年亚巡赛参赛资格。目前刘晏玮位居奖金榜第6位。

  (新高)

标签: 亚洲发展巡回赛刘晏玮欧阳正梁班格林玛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