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公开赛梁文冲开局74杆 后九低迷晋级形势严峻

2017年03月09日16:38 新浪体育 微博
梁文冲开局不利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2008年赛事冠军梁文冲今天在新德里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并没有占到多少便宜,尤其是在自己的后半场出现了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最终仅以74杆(+2)结束了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证的印度公开赛第一轮比赛,目前暂时排在并列第84位,面临着被淘汰出局的危机。

  现世界排名第356位的梁文冲周四从后9洞出发,在15号洞和18号洞抓下了2只小鸟,在17号洞吞下1个柏忌,以-1结束前半场时,一度稳居前20位。然而一转入后9洞,这位三届亚巡赛冠军得主却出现了失误,在1号洞和2号洞连吞柏忌,随后在5号洞抓下了小鸟,可惜在8号洞吞下了双柏忌,最终仅交出74杆,在很多球手尚未完成比赛的情况下仅排到了并列第84位,让梁文冲不得不在周五的第二轮比赛中有上佳的表现才能确保晋级决赛。

梁文冲记分卡(后九出发)
梁文冲记分卡(后九出发)

  本赛季以来,梁文冲总共参加了4场比赛(都是亚巡赛),仅有1次获得晋级,那就是在马来西亚锦标赛上拿到的并列第34名。

  当前,昔日的意大利神童马特欧-曼纳瑟罗抓下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68杆(-4),暂时以两杆优势获得会馆的单独领先。

  (罗毅)

标签: 梁文冲欧巡赛亚巡赛新德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