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前200名最年轻球手!17岁泰少年不设目标

2017年02月23日16:09 新浪体育 微博
17岁的泰国小将孔瓦迈闯入世界前二百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新赛季的亚巡赛刚刚进行至2月底,17岁的泰国高尔夫小将帕查拉-孔瓦迈(Phachara Khongwatmai)就已经2次获得亚军,并且第一次闯入了世界排名前200位,成为当前世界排名前200位中最年轻的一人。

  孔瓦迈展示出如同自己绰号“钻石”那般的实力,在周日的珀斯世界超级6洞赛获得了亚军,又在今年亚巡赛揭幕战获得了并列第2名而连续第二年闯入英国公开赛。本周,这位17岁的小将的世界排名上升了57位,跃升至第149位,成为目前最年轻的世界排名前200名球手。

  “你知道,当我打比赛的时候,我是没有一个目标的。我只希望晋级决赛,因为我不想要给予自己任何压力。到目前为止,这对于我来说是非常有效的,所以我会继续专注于我自己的比赛。”目前位于亚巡赛奖金榜第3位的孔瓦迈谈及自己取得的这些成就时表示。

  作为亚洲发展巡回赛最年轻的冠军得主,帕查拉本赛季还将为自己的首个亚巡赛冠军而战。

  (罗毅)

标签: 高尔夫亚巡赛世界排名孔瓦迈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