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晏玮首进亚巡前十信心大涨 争次级赛首冠没压力

2017年02月17日17:45 新浪体育 微博
刘晏玮将以领先之姿进入亚巡次级赛决赛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尽管刘晏玮年初启动赛季时开局不利,但是在本月初的孟加拉公开赛获得首个亚巡赛前十名,无疑让19岁的中国小将收获了很多信心。在今天进行的亚洲发展巡回赛(亚巡次级赛)马来西亚PGM锦标赛第三轮中,他飙出了1鹰8鸟的63杆(-9)的佳绩,将带着两杆领先优势进入周六决赛轮。赛后,刘晏玮坦言,面对争取中国内地首个历史性的亚巡次级巡回赛冠军的任务,不会改变策略,也不会给自己施加压力。

  最近两年,刘晏玮努力从亚巡赛赛场上闯出自己的天地,上个月又出现在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最后一关里。可惜,他终究未能跻身前35名,而与欧阳正一起获得2017赛季亚巡赛参赛卡。不过像去年一样,由于进入资格学校最后两轮,刘晏玮再次获得本赛季亚洲发展巡回赛的全卡资格。

  刘晏玮并没有停下脚步,而是继续在中国农历春节之际留守亚巡赛,连打新赛季亚巡赛的前三场比赛。结果,新加坡公开赛和缅甸公开赛连续被淘汰出局之后,刘晏玮终于在本月初进行的孟加拉国公开赛上闯入了决赛,并且最终获得了并列第10名,创下了个人在亚巡赛上的最好成绩。

1/5
2月17日,亚巡次级赛——亚洲发展巡回赛马来西亚PGM锦标赛第三轮战罢,刘晏玮领先两杆,有望历史性冲击中国首冠。

  “我今年没有得到好的开局,前两场亚巡赛上被淘汰,但是在孟加拉获得的前十名,看起来扭转了一切。那是我首次打进亚巡赛前十,它给了我很多信心。”刘晏玮说,“我觉得自己完全将那场比赛的良好状态,延续到了本周的比赛。我会在明天坚持相同的比赛计划。我现在没有压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如果刘晏玮周六夺冠,将再次创造个人职业生涯中的高光时刻,也将为中国高尔夫书写新的历史,争取他本人和中国高尔夫的首个亚洲发展巡回赛冠军。

  相关阅读:亚巡次级大马赛刘晏玮54洞领先 有望冲中国首冠

  (罗毅)

标签: 刘晏玮亚巡赛ADT亚洲发展巡回赛历史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