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次级赛马来西亚赛次轮 刘晏玮冲至T5落后4杆

2017年02月16日1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泰国球手穆恩莱克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在本月初的亚巡赛孟加拉公开赛创下个人亚巡赛最好成绩——并列第10名之后,19岁的中国球手刘晏玮休息了一周,再度重返亚洲赛场,角逐本周举行的亚巡次级赛——亚洲发展巡回赛的马来西亚PGM锦标赛(PGM Panasonic Malaysia Championship),在今天的第二轮比赛过后,他已经冲上了并列第5位,落后领先者4杆,有望冲击亚巡次级赛历史上的中国内地首冠。

  刘晏玮虽然在上个月的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中闯关失利,但是仍然获得了本赛季亚洲发展巡回赛的全部比赛参赛资格。亚洲发展巡回赛今年迎来第7个年头,每一站比赛的冠军至少获得6个世界排名积分,排名前6名的球手都有世界排名积分,而年终奖金榜前5名还将自动获得2018赛季亚巡赛的全卡。

刘晏玮两轮记分卡
刘晏玮两轮记分卡

  在两周前实现了个人亚巡赛首个前十名的突破之后,刘晏玮进入到马来西亚普特拉拉赫曼俱乐部(Kelab Rahman Putra Malaysia)举行的总奖金为25万马来西亚林吉特(约55000美元)的马来西亚锦标赛。在第一轮比赛交出69杆(-3)而排名并列第18名之后,刘晏玮今天在第二轮比赛中擒获1只老鹰和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4),取得了137杆(-7)的总成绩,与另外9位球手一道排在并列第5位,落后领先者四杆。此前,从未有过中国内地球手获得亚洲发展巡回赛的冠军,因此刘晏玮有机会在最后两轮的比赛中力争辉煌。

  两位泰国球手穆恩莱克(Panuwat Muenlek)和亚卡潘-普兰希利冈(JakraphanPremsirigorn)分别在第二轮打出69杆和65杆(-7),一道以133杆(-11)的总成绩获得了36洞的并列领先,领先优势为一杆。马来西亚本土球手瓦费约丁(Mohammad Wafiyuddin)和美国球手布雷特-曼森(Brett Munson)分别打出70杆和67杆,以134杆(-10)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罗毅)

标签: 刘晏玮亚巡发展巡回赛ADT次级巡回赛马来西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